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兒時被「這句話」重傷 預約成為「講道理的媽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7:09
許瑋甯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許瑋甯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許瑋甯今(28)日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428兒童保護日活動大使,為兒少受虐議題發聲,她透露小時候曾被「這句話」重傷,也自認以後會成為「講道理的媽媽」,希望能用引導的方式教導小孩分辨是非。

更多新聞:炎亞綸爆氣「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 《營業中》吵到姚元浩安慰鬼鬼

 
 
許瑋甯坦言年幼時期曾被言語傷害。(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許瑋甯表示小時候大人為了刺激她進步,說出「妳為什麼不行?」讓當時年紀還小的她開始自我懷疑,被問到之後想成為怎樣的母親?她說:「我是會講道理的媽媽,讓他去嘗試不限制他做什麼,我是引導型的,小朋友不理解為何做這件事不可以的時候,不是要讓他害怕而是要讓他真正知道。」

更多新聞:羞爆!曾莞婷辣露雪白美腿勾引 他忍不住「強壓在床熱吻」

而最近疫情燒進演藝圈是否會擔心?許瑋甯透露工作前一天就會快篩,每三天到一週固定做一次確認,有感而發說:「如果驗出來是陽性大家都不願意,怎麼樣都想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如果真的確診要怎麼把自己照顧好回到正軌。」

 
許瑋甯透露老公邱澤在台中拍戲,劇組相當重視防疫。(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她也透露在台中拍戲的老公邱澤,也非常謹慎地防疫,「據我所知不只是他,現在劇組都是很認真、很確實防疫,還是在很信任的範圍之內。」因此不擔心老公的狀況。

更多新聞: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許瑋甯親自響應428兒童保護日。(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除了許瑋甯外,演藝圈眾多明星也親自響應428兒保日,如賴雅妍所創作的「金星人與蝴蝶」、鄭元暢的「不可以告訴別人」、黃豪平「還以言色」、Darren邱凱偉「Happy Face ? Not Anymore 」等人以畫作串聯響應,每位藝人將個人或周遭親友親身經歷揮灑於創作上,呼籲重視兒虐議題,並為復原孩子的創傷募款,邀請大眾一同守護孩子美好的未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邱澤#428兒童保護日#家扶基金會#言語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