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前女友奔銀行臨櫃領「2百萬現金」 低頭看紙鈔暈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07
林千又自爆臨櫃領兩百萬趣事。(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林千又自爆臨櫃領兩百萬趣事。(圖/翻攝自林千又IG)

藝人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曾捲入多起爭議風波,淡出演藝圈,如今已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服飾店,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26)日去銀行臨櫃領百萬現金,低頭一看大傻眼。

更多新聞:離婚億級前夫2年爆熱戀小開!米可白認愛 新歡身分曝光

 

林千又將事業重心擺在經營服飾店。(圖/翻攝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 Facebook)

更多新聞: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曝「震撼喜訊」 藏滿愛驚呆網

才挺過咖啡廳盜圖等爭議,去(2021)年5月中旬疫情爆發,又被網友發現赴花蓮遊玩違規未戴口罩,甚至將照片貼上網,引發網友撻伐,後來一度關閉臉書,花蓮縣府重話警告會依法重罰。

 
更多新聞:獨/具俊曄合體大S「出演台灣綜藝」? 經紀人回應了

林千又要領200萬現金,沒想到行員拿200塊給她。(圖/翻攝林千又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獨/具俊曄離台時間確定!大S愛相隨奔紐約? 經紀人給答案

林千又如今將生活重心放在服飾事業,26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去銀行臨櫃領取現金,開口告知行員要領「200」,沒想到對方準備半天,她低頭一看相當傻眼,因為僅拿出2張紅色紙鈔共200元給她。林千又當下崩潰,連忙告訴行員,「我要領200萬元現金」,形容自己真的快暈倒,驚呼,「誰要在臨櫃領200塊啦」,這狀況真的令她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千又#納豆前女友#女星#銀行#2百萬#200萬#紙鈔#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1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