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小禎公開千萬愛馬仕收藏 愛包給女兒傳承「沒錢可以拿去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21:31

收藏愛馬仕包多年的小禎(胡盈禎),近日把愛包全部搬到TVBS《女人我最大》現場,滿滿一整櫃各式顏色、尺寸的包款超級壯觀,其中還有幾十年前媽媽送的珍貴包包,被問到以後是否把珍藏留給女兒Emma傳承?小禎玩笑說買這些包包就是擔心女兒以後沒錢,至少還有東西可以當。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再傳演員染疫!林則希「證實確診」居家隔離中

 

小禎將愛馬仕收藏到到節目分享。(圖/TVBS)
小禎帶來近30顆愛馬仕包款,粗估價值超過千萬。(圖/TVBS)
小禎當天帶來近30顆愛馬仕包款,粗估價值超過千萬,其中有2個包包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分別是第一顆入手和媽媽送給她的愛馬仕,10幾年前剛生完小孩的她,很想入手一顆經典款,礙於財力不夠雄厚,於是決定購入二手的柏金包;另一顆就是媽媽多年前從日本特地扛回來送她,小禎笑說:「然後她就一直就是囑咐我,這顆絕對不准賣掉。」

更多新聞:染疫後首度發聲!張愛雅親曝病況 當初「這舉動」救了全劇組

小禎強調每一顆包包都是自己賺錢購入。(圖/TVBS)
 
 
至於哪一款包價格現在已經翻倍?小禎拿起一顆特殊材質柏金包,當時在專櫃以60萬入手,市場成交價已經達100多萬,現在更是價值不斐。雖然花很多錢在投資包包,但小禎強調每一顆都是她辛苦工作購入的,玩笑表示:「我沒有一顆是借錢去買的,也沒有一顆是賣淫買來的。」
 
小禎打算把經典包款都留給女兒。(圖/TVBS)
除了自己喜歡愛馬仕、把收藏當興趣,小禎也打算把愛包傳給女兒Emma,她笑說:「這些包包為什麼要買?就是為了哪一天她不會理財的時候,至少還有東西可以拿去當,留這些東西給她,也是希望她能夠好好珍惜。」強調幾個經典包款是一定會給女兒傳承。
 
不過小禎透露女兒生性節儉,連5百元的後背包都揹到肩帶斷裂,還要小禎幫忙縫起來繼續用,對於女兒的價值觀很放心,卻忍不住吐槽女兒:「怎麼會時尚沒有遺傳到我?」她表示女兒身上有的奢侈品,大多是爸爸李進良和李進良的客戶贈送,女兒時常「吃米不知米價」,知道商品價格後嚇到不敢背,立馬要小禎幫她好好收起來。想知道小禎完整愛馬仕包介紹,敬請鎖定TVBS 42頻道《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胡盈禎#愛馬仕#精品#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980

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