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確診「李進良送藥關心」:有他蠻好的 自曝後遺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20:36

日籍藝人夢多籌備1年,今(12)日舉辦「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好友李沛旭、周孝安參賽力挺,確診剛出關的胡盈禎(小禎)也與杜力到場觀賽,讓夢多幾度落下男兒淚。小禎表示,確診康復後已出關2天,她笑說女兒Emma之前就染疫,全家人只剩爸爸胡瓜是「一線」藝人,也透露前夫李進良在她隔離期間有傳訊關心。

更多新聞:吳宗憲「躲狗仔妙招」車內符號有原因 Sandy震驚:現在才知道!

 

小禎(左)確診後出關。(圖/許方正攝影)

小禎直呼,還好自己在夢多辦的比賽前2天快篩轉陰性,不然就無法到場了。談到確診症狀,小禎表示,「前3天喉嚨超痛,也因為喉嚨痛,吃不下也沒胃口,一直睡。我其實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比較容易累,目前還是有點鼻音,還會咳,不會喘,可能之前練心肺(運動)還是有差。」

李沛旭、夢多和周孝安出席比賽。(圖/許方正攝影)

小禎說女兒很久之前就染疫過,弟弟胡釋安和她都接連中標,笑說:「我們全家只剩下瓜哥(沒染疫),我們的魔爪正伸向他。」小禎表示,在確診隔天遇到經期,會拉肚子,當時很猶豫又不要吃清冠一號,最後還是吃了,現在要慢慢調養身體,現在最期待的就是能出國。

 

她透露,前夫李進良在她隔離期間有傳訊關心,也會送藥給她,小禎說:「他是一個很好的診斷師,在Emma生病時,或是我生病時,他會提醒說什麼症狀要吃什麼藥,要幹麻要幹嘛......會送藥幹嘛的,有他蠻好的,他會叫Emma買水果回來,Emma買回來自己洗,然後坐在我旁邊吃掉,我問她可以吃嗎?但她說已經吃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胡盈禎#李進良#胡瓜#周孝安#夢多#李沛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