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天的信義商圈長這樣!「無敵星星」出門更不怕擠人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20:32

是已經對確診人數麻痺了嗎?還是因為有無敵星星,所以不畏懼出門逛街?這幾天的信義區影城擠滿人潮,有網友直呼台北市已經感受不到疫情緊繃氛圍。我們實際走訪商圈,發現確實有民眾因為確診康復後,才比較敢出門。

圖/TVBS

 
星期天下午的信義區鬧哄哄,影城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尤其看完電影的民眾最有感。

民眾:「有欸,因為電影票很快就賣完了,我們坐第五排(抬頭看飛機),抬頭看飛機(座位)在牆壁那邊。」

記者楊慈茵:「假日的信義區影城,排隊購票的人龍從裡面排到外面來,這熱鬧的人潮在台北市的鬧區,似乎感受不到疫情緊繃氛圍。」

 
民眾:「確診就確診了,反正就生活還是要照著過,我是不怕啦,反正這個東西,疫苗覆蓋率夠就沒什麼問題。」

圖/TVBS

越來越多人接受與病毒共存,不再害怕確診,但也有染疫後康復的民眾,坦言是因為確診過才敢出門溜搭。

民眾:「因為我們都確診過了,(無敵星星),對,因為已經有「無敵星星」了,所以才敢橫著走路,要不然不敢,還是會擔心,密閉式空間或者是場所太多人地方,還是會稍微避,也不太確定會不會有二次感染的危險,所以還是會有點擔心,可是總不能一直關在家裡吧,很累啊。」

連日來的降雨,讓室內活動人潮激增,尤其兩部強檔電影熱映中,影城業績反映在票房上。

圖/TVBS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我們不但無法主宰自然,而且是俎上之肉。」

《侏羅紀世界》第三集突破一億大關,《捍衛戰士》續集更是賣破3億,疫情之下民眾仍然享受娛樂生活,周末的信義商圈恢復生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信義區#確診#疫情#電影#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8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