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又送福利!連噴6張「比基尼辣照」 神級曲線不科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1:45
女星小禎。(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女星小禎。(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女星小禎出道18年,曾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成功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大我最大》瘦身策展頁的封面人物,上半身全裸入鏡,尺度十分大膽,今(9)日晚間她再度放送福利,一連上傳6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傲人的S曲線。

小禎分享性感辣照。(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暴肥8公斤!就醫驚「子宮有血瘤」悲嘆:經期出狀況

小禎在臉書分享度假放鬆的照片,只見她紮起頭髮,換穿白色三點式比基尼,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小腹十分平坦沒有一絲贅肉,加上黝黑的小麥肌膚與一雙大長腿,體態緊實又健美。她笑說:「全身芭比Q了」,還透露根本都不想離開泳池,也沒離開過民宿,「曬曬曬起來,曬完一定要保養,面膜敷起來坐等晚餐。」

小禎曬成黝黑小麥肌。(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更多新聞: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小禎性感美照曝光後,短短3小時吸引近8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眼睛大吃冰淇淋驚呼「身材太正了,美翻了」、「舞告水」、「可以考慮出寫真集」、「妳犯規,水到破錶了啦」。事實上,不少人都好奇小禎的鏟肉秘訣,她強調一定要認真運動跟節制飲食,每個星期至少要做3次重量訓練和3次有氧運動,一日三餐都吃七分飽,不吃加工食物、減糖/醣,不吃辣醋蒜等任何會開胃的調味料,先進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才是澱粉,只要能嚴格把關,就可以像她一樣瘦超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禎#胡瓜#身材#性感#女星#體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