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同框老公飄仙氣 具俊曄將幫《原子少年》寫歌...動向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4:54

大S(徐熙媛)日前被網友直擊與「酷龍」成員老公具俊曄到餐廳用餐,而大S的狀況極好,被形容整個人回春10歲。而具俊曄本月15日在台獻出首場處女DJ Show,未來動向更令粉絲關注,製作人詹仁雄透露在聚會中有邀請大S和具俊曄參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具俊曄很有興趣,目前正在討論中。


 
詹仁雄透露,因聚會遇到具俊曄,他當下就向具俊曄分享節目影片,具俊曄看完影片後覺得有幾位選手是可造之材,也很有興趣想了解,「現在我們正在努力的爭取跟接洽中,看看他能不能當我們其中一團的導師跟製作人,他說他可以找到韓國很厲害的。我們現在在談說他願不願意來當我們一團的,他挑幾個人,然後幫我們製作幾首單曲,他說他是有意願的,但我們整個規格還沒談好,因為我也不知道他要多少錢!」

節目找來具俊曄,詹仁雄也邀請大小S,不過大S和小S已婉拒。詹仁雄透露為了節目邀請許多巨星,具俊曄、大小S、S.H.E、吳奇隆,也力邀木村拓哉,「我本來有想發木村拓哉耶!我認真的,談當中,他後來有給我一個(名單),很厲害的大谷翔平,他很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S#徐熙媛#小S#具俊曄#酷龍#原子少年#詹仁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8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