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記者 謝佩樺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0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31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更多新聞:台中招商會爆群聚案 沈玉琳、玖壹壹PCR和快篩結果曝

 
 
具俊曄帥氣刷盤,全場嗨翻。(圖/謝佩樺攝)

具俊曄舉起手與現場觀眾互動。(圖/謝佩樺攝)
具俊曄凌晨約1點帥氣站上DJ台,專注地刷著台上的碟,酷酷地沒先講話,首先放送的第一首就是酷龍的經典神曲〈Bing Bing Bing〉,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具俊曄也不時舉起手與觀眾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小S和老公許雅鈞早在零時30分就先進包廂,具俊曄還沒上台,小S就開始在包廂大跳舞暖場;具俊曄上台後,她更是手舞足蹈助陣。

更多新聞: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具俊曄初次在台登場。(圖/謝佩樺攝)

 
具俊曄放了第一波,大聲用英文說:「Let me introduce my friend, she is my real sister,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host 徐熙娣 Elephant Dee!」他介紹小S上台。

更多新聞: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小S(左)與姊夫具俊曄合體演出,(圖/謝佩樺攝)

小S隨即巨星上身,上台簡單唱幾句,全場又是大嗨,隨後她跟著音樂在台上狂舞,最後給具俊曄一個大擁抱,就乖乖下台,沒有搶姊夫風采。但隨後小S又人來瘋直接在舞池與大家共舞,絲毫不避諱被拍照,顯然非常捧場也開心。

更多新聞:沒分手! Lulu坦承萬秀小開男友又到新家「戀情地下化」
 
具俊曄(圖中白色口罩)結束表演後回到包廂與友人擁抱致意。(圖/謝佩樺攝)

具俊曄的表演約莫凌晨2點結束,感性地對台下觀眾說:「Thank you !我愛你們。」隨後小S也再度上台宣傳自己的新歌〈九九乘法表〉,並邀台下的粉絲一起背誦,讓現場氣氛再掀起一波高潮;具俊曄下台後就回到VIP包廂一一與前來的友人擁抱,感謝他們到場力挺,隨後他就繼續在包廂裡與小S等人狂歡。

小S(中)在具俊曄表演結束後再度上台與觀眾互動。(圖/謝佩樺攝)


更多新聞:炎亞綸大手筆挑300萬珍珠鍊 頂粉紅髮向最愛女人喊話
 
 
具俊曄來台後的首場DJ秀相當精彩,擄獲台灣粉絲的心。(圖/Ai Nightclub 提供)
具俊曄1996年以「clon酷龍」組合紅遍全亞洲,2000年因成員姜元來發生車禍意外癱瘓,讓團體的演藝活動停擺,但具俊曄並未放棄音樂事業,轉型為DJ,不但以「DJ Koo」的身份開始在各大俱樂部表演,更自己開設俱樂部,還經常受邀在綜藝及娛樂慶典表演DJ秀,此次以「台灣女婿」身份,在台獻出DJ首秀,實力派的現場魅力令人相當驚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夜店#DJ#大S#徐熙媛#老公#酷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