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詹仁雄 結果共120筆

  • 大S遭疑婚內出軌!電梯合照具俊曄藏貓膩 葛斯齊激喊「就是這樣」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八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但卻被不少網友懷疑是女方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
    2024/04/19 15:30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22歲成員申力安早在16歲就打響名號,成為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季軍,誤打誤撞加入演藝圈。申力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生長在很注重課業的家庭,從小就是一直讀書,下課去拉小提琴培養興趣,出生3個月就因爸爸工作關係,全家搬往瑞士,國三那年才回台灣。
    2023/11/18 17:25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第58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不過評選方式與得獎者人選引發爭議,身為評審主席的李景白從事電視產業多年,2019年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昨(22)發文提及評選4點,其中「製作節目的辛苦與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並非評比重點」,讓製作人詹仁雄以千字回文開砲,更質疑今年奪下「最佳綜藝」大獎的胡瓜《最強綜藝秀》,在導播、燈光、美術無一獲勝,「願聞主席釋之得獎原因,小弟太淺看不懂。」
    2023/10/23 10:55
  • 金鐘58入圍!吳宗憲3喜臨門 黃子佼捲MeToo全槓龜

    金鐘58屆入圍名單公布,其中綜藝節目類,由綜藝教父詹仁雄一手打造的「原子少年」男團選秀節目,成功入圍,與綜藝兩大天王,吳宗憲、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一同角逐,而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疑似因為Metoo風波沒在入圍名單內。
    2023/09/14 18:56
  • 慶祝30週年親子全來啦! 加入TVBS新聞APP掌握最新動脈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3)日舉辦員工家庭日,邀請親子一起來參與,現場擺設球池、棉花糖機、娃娃機和看板拍照區,也設置TVBS新聞APP攤位,透過互動讓家人們對TVBS有更進一步了解,現場氣氛溫馨。
    2023/09/03 13:54
  • 影音/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女大》內幕!TVBS30週年娛樂主持大咖齊聚

      
    2023/09/03 13:04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TVBS三十歲!5大咖齊聚娛樂論壇 陶晶瑩憶主持娛樂新聞「沒人理」

    TVBS舉辦三十周年特展,周六下午「娛樂論壇」登場,找來沈玉琳、王偉忠、詹仁雄、藍心湄、陶晶瑩齊聚,解密台灣娛樂節目的演進史,製作人、綜藝大哥大姐齊聚一堂,笑料不斷。
    2023/09/02 20:27
  •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2023/09/02 17:45
  • 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6:08
  • 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5:53
  • 璀璨之星總冠軍是她! 20歲政大高材生奪「雙后冠」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今(29)日舉辦,由戲劇男神温昇豪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踢帕娛樂董事長詹仁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擔任評審,挖掘演藝圈新秀,總冠軍出爐!由女模特兒組由20歲的陳珮緹奪得。
    2023/08/29 19:03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演唱會倒數2月!FEniX全團約定剩他遵守 陳峻廷苦練:快哭了

    FEniX成員夏浦洋、陳峻廷今(13)日參觀「D’FESTA TAIPEI」展覽,兩人透露最欣賞的韓團是SEVENTEEN、TWICE、AESPA等團體,逛展時2人忍不住與喜愛的偶像照片合照。FEniX將在9月9日舉辦演唱會,陳峻廷預告「會脫」,近日積極進行腰力訓練,原本團員約好一起健身,最後只有他到健身房報到,實在太孤單,好幾次練到快哭出來。
    2023/07/13 15:58
  • 黃子佼確定掰了《未來少女》! 製作單位回應

    黃子佼深陷性騷擾風波,一度失聯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狀況令人擔憂,而黃子佼與徐若瑄共同主持《未來少女》目前還在錄製中,製作單位今(20)日發出聲明,確定黃子佼不再參與錄製,「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節目組收到黃子佼經紀人的回覆確認,因個人身體因素將不再參與接下來的節目錄製。」
    2023/06/20 20:26
  • 《未來少女》邀徐若瑄助陣 竟跳ASOS舞「嗆聲黃子佼」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全新女子選秀節目,光成本就砸了8千萬元,兩大導師邀請黃子佼、徐若瑄,兩人回憶起當年也是從節目中出道,認為現在做選秀相當不容易,只不過練習生現場跳ASOS的「十分鐘的戀愛」,竟被黃子佼現場直接吐槽。
    2023/06/05 20:10
  • 憂《原子少年》感情風波重演 詹仁雄喊話《未來少女》:盡量別談戀愛

    製作人詹仁雄斥資8千萬打造全新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5)日與黃子佼、徐若瑄一同出席記者會。因上一檔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成員爆出不少戀愛風波,未來是否會給《未來少女》禁愛令?詹仁雄坦言現在網路很發達,有些人在還沒參與節目前就被爆出黑料,這類的選手就會果斷淘汰,笑說:「假設少女們談戀愛,畫面就給少一點。」也表示只是開玩笑。
    2023/06/05 16:45
  • 詹仁雄燒8千萬打造《未來少女》 邀黃子佼合作鬆口「疏離20年內幕」

    黃子佼、徐若瑄、詹仁雄今(5)日出席《未來少女》首錄記者會,這是詹仁雄繼《菱格世代DD52》、《原子少年》後推出的全新選秀節目,斥資8千萬打造、將播出12集,共有54位少女角逐成團出道的機會。這檔節目是黃子佼與詹仁雄睽違20多年後,再度於大型活動合作,因當年的立場不同,黃子佼自然跟「偉忠幫」的詹仁雄在檯面上有默契地保持距離,不過兩人私下關係還是不錯。
    2023/06/05 15:14
  • 徐若瑄不藏了!合體黃子佼宣布新身分 曝過來人經歷:我超適合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功為台灣娛樂圈注入新能量,而繼《原子少年》後,備受矚目的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也即將於6月初開錄。節目今(10)日宣布黃子佼與徐若瑄將分別擔綱重要角色「少女主理人」與「少女製作人」,兩人也分享了接下任務的心得。
    2023/05/10 15:20
  • 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的爸爸、媽媽、哥哥特別從馬來西亞來台與會,《聲林之王》製作人詹仁雄等人也到場力挺,老蕭日前雖因打籃球撞破眼皮、臉部受傷發腫,仍以行動支持師妹的演出。  
    2023/04/29 16:18
  • 「星之沙龍」珮含被淘汰!認了不夠努力 公開演藝圈貴人:當年供我住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是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之一,無奈在上週、第八集的節目中,謝金燕忍淚宣布她與羅奕傑被淘汰,必須暫時離開髮廊,讓眾人相當不捨。這是珮含第一次脫離女團,隻身參與實境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對於淘汰結果沒有任何怨言,自認不夠努力,也公開對演藝圈的貴人道謝。
    2023/04/26 12:50
  • 擔任造型總監!他們驚見謝金燕私下真實面 這舉動嚇壞了

    從《原子少年》火星出道的FEniX,終於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今(11)日FEniX舉辦專輯發行記者會,老闆詹仁雄也特別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並承諾實體專輯只要賣破萬張,就能獲得價值百萬的重機「鳳凰號」;現場還加碼許諾只要〈Look At Me〉MV破百萬,就會舉行粉絲見面活動。特別的是,這張專輯的造型,是由《來吧!營業中》的謝金燕帶領的團隊打造,他們也罕見曝光姐姐私底下的一面。
    2023/04/1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