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超儀新作義大利首映 重返舊地竟笑觀眾是「笨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17
何超儀。(圖/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圖/852 Films提供)

香港「賭王」女兒何超儀,籌製2年、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在台灣時間昨(24)日在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首映,她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與觀眾見面,不走正襟危坐的開場形式,改以延伸自電影精神的沈浸式體驗,與觀眾大玩互動團康遊戲「老師說」,甚至打趣笑台下失誤的觀眾「笨蛋」。

更多新聞: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喜劇大師」詹瑞文、何超儀。(圖/852 Films提供)
由於《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拍攝手法實驗創新,何超儀一直擔心觀眾會看不太懂,也不希望用太沉悶的傳統開場介紹電影形式,突發奇想一改正襟危坐的形式,改由詹瑞文帶領觀眾玩起互動團康遊戲。他們希望大家看了這部片之後,懂得尋求心靈上的快樂而快樂便是來自純真,因此先在現場藉由一個很單純的遊戲可以更加明白,那就是「老師說」。

更多新聞: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有影迷遠道而來找何超儀簽名。(圖/852 Films提供)
「老師說」是很多人喜歡玩的互動團康遊戲,只有在下了「老師說」的指令,參與遊戲者才能執行動作,否則在沒有「老師說」的情況下,執行動作便算是犯規。詹瑞文親自示範「老師說」,犯規的觀眾會被叫「笨蛋」(Stupid),一開始他說:「老師說,舉手」,台下觀眾立刻跟著舉手,後來他說「放下」,幾乎一半的人放下手,立刻被他打趣笑「笨蛋」,後來要全場觀眾笑翻。

更多新聞:等尪上廁所!許維恩「突被降落」 王家梁笑炸:買彩券了
 
 
導演陳金一(左起)、何超儀、「喜劇教父」詹瑞文、監製陳子聰。(圖/852 Films提供)
距離何超儀上一次來到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已是20多年前,那時她因演出《紫雨風暴》入圍最佳女配角而來。她坦言,當時自己仍是新人,這次再回來居然有工作人員仍認得她,讓她受寵若驚,覺得特別親切。而在前一晚的開幕酒會中,她遇到為港片《飯戲攻心》來義大利參賽的「香港女神」鄧麗欣,特地給予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可以抱走最佳劇本獎,場面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見證一群香港音樂人在文化迥義的極地中尋回自我,穿越風雪,走回最熟悉的舞台,與當地音樂人一同高歌,融合南華與冰島民謠療癒心靈。當年冰島之旅回來後,何超儀到台灣巡迴表演,也見證團員們有了改變,「他們之前只是悶著頭耍帥,現在更願意衝向台前想要把音樂表演給大家感受,我們除了享受表演,更希望讓觀眾能夠享受我們的表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超儀#《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音樂#紀錄片#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