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棗配蒜頭?鳳梨曬辣女友下廚照 網全歪樓狂問「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7:23
鳳梨女友做出一手好菜。(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女友做出一手好菜。(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他24日突在臉書發文,「海王頭目要靠岸往往...」,並曬出歐菈火辣下廚的照片及一桌好料。不過,粉絲卻被其中一道「紅棗配蒜頭」吸引目光,紛紛歪樓問「紅棗為什麼要配蒜頭」。

更多新聞:確診怎麼辦?人妻「完美自主應變」 眾人一看隔離餐讚爆

 

鳳梨曬出女友歐菈下廚照。(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罔腰突丟結婚震撼彈! 留言區驚見舊愛鳳梨

鳳梨昨(24)日曬出歐菈穿著火辣的下廚照,並配文「當一個海王頭目要靠岸時...往往是有跡可循的...」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留言區一片羨慕聲,紛紛表示鳳梨真的好幸福,讚美歐菈「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越來越賢慧」。
 

不過,豐盛飯菜中有一盤裝著蒜頭與紅色圓圓食物的料理格外搶眼,讓粉絲不解留言「為什麼吃枸杞要配蒜頭」,下面隨即有人回覆「是紅棗」。但歐菈本人馬上出面回應,表示那是「香腸」,眾人才恍然大悟「我還在想說,紅棗蒜頭到底是要配那種菜色」、「我也以為是紅棗,這是什麼神仙吃法」、「我以為紅棗配大蒜,是補身體的」。

網友對於蒜頭旁的是紅棗還是枸杞進行討論。(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歐菈親自留言解惑,「那是香腸不是紅棗」。(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與女友歐菈先前才因鳳梨「開放性關係」言論躍上新聞版面,甚至傳出2人分手的消息。不過,從日常發文也可以看出,2人感情甚好,「海王頭目要靠岸」也被認為是否在暗指什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鳳梨#下廚#歐菈#香腸#紅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369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