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收女老師私訊!鳳梨開撩喊「姊姊」 管不住嘴下場慘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4:21
鳳梨(吳泓逸)收到高中老師傳來的訊息。(圖/翻攝自yi0107 IG)
鳳梨(吳泓逸)收到高中老師傳來的訊息。(圖/翻攝自yi0107 IG)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的台式幽默,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他突然收到高中女老師的私訊,本意是要鼓勵他繼續行善,結果鳳梨不僅直接喊對方「姐姐」,還大膽詢問婚姻狀況,對於自己的心直口快,他事後回想起來感到有些後悔。

鳳梨曝光訊息內容。(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男主管傳「摳你幾挖」!OL噁喊性騷擾掀論戰:很難投訴

這名教過鳳梨的女老師,透過訊息傳遞關心,誇讚他一直是個善良的孩子,從這幾年的表現,看得出來很努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即使酸民很多,只要內心清楚知道該做的事,就好好地勇往直前。

鳳梨坦承自己心直口快的個性要改改。(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特效!林逸欣突被「詭手」調戲 19秒驚悚畫面流出
 

鳳梨一收到老師的私訊,學生時代的記憶立刻在腦海中浮現,只是開頭第一句就問:「XX姊姊,妳結婚了嗎?」老師大笑回應已婚之餘,不忘勉勵他要保持善良的心。見到老師散發著正能量,鳳梨羞愧地坦承,長得好看的女老師他都過目不忘,換作是男老師,他就會當成垃圾訊息直接刪除,「有時候我真的很氣自己的誠實,這個性真的要改改。」

師生間有趣的互動與鳳梨搞笑的反應,獲得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開玩笑地說他的小心思藏都藏不住,「難怪會被說你教壞小孩」、「人家是老師,你要幹嘛」、「男老師是多讓你倒彈啊」、「連老師也撩,這樣不行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網紅#學生#訊息#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3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