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提大咖震怒發聲! 鳳梨爆氣下「最後通牒」:去報警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20:42
鳳梨突震怒發聲。(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突震怒發聲。(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臉書坐擁逾百萬粉絲。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今(13)日無預警在臉書震怒下最後通牒,要對方直接去警察局報警。

更多新聞:劇烈梅雨開轟!這兩區最猛 「暴跌10度」回暖時間曝

 

鳳梨今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就警告,很嚴肅再講最後一次,他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沒有收小弟,強調「我的人也更不會打著我的名義在外借錢拐騙」。原來他最近屢收到私訊,有人自稱被鳳梨的小弟騙錢,對此,本尊怒嗆,「你們有任何事情第一時間不先詢問我,遇到事情才找我,這樣合理嗎?應該直接去警察局報警吧?」

更多新聞:金剛情斷小嫻痛哭!「最後擁抱」慘遭打槍 梁云菲首發聲

鳳梨突震怒發聲。(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被他嗆「噁心」不忍了! 許藍方震怒連發影片:你才噁心

鳳梨甚至提大咖、俄羅斯總統普欽當作比喻,「如果我說我是跟普欽的,你要不要借我錢?不要整天來我的粉絲團或是IG煩一些怪事,這次是最後一次,我不會再管這種鳥事了。」為了讓大家更能理解,鳳梨在留言處補充,「如果我跟你說我是跟普欽的,然後跟你借兩億,之後我人消失,你去找普欽說有一個叫鳳梨的說是跟你的,他騙我錢,你覺得普欽會甩你嗎?」

鳳梨提大咖、俄羅斯總統普欽當作比喻。(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李蒨蓉賣愛馬仕籌錢「得罪貴婦閨密」 吐改拎平價包內幕

貼文曝光後,粉絲留言表示,「超棒的比喻!讚」、「建議帥氣的薯鼠先去警局備案」、「人紅是非多」、「以被騙錢為名,想騙你錢為實」、「鼠薯是正派的森意仁(生意人)」、「生意人真累,還要管這些543」、「真的,借錢這種事自己要有點判斷能力」、「求證很重要,除非你的錢是大風刮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鳳梨#吳泓逸#鳳梨吳泓逸#鳳梨鼠薯#鳳梨臉書#普欽#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