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大的!鳳梨驚語「直接拚確診」 好友全染疫崩潰越想越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08:19
鳳梨再次語出驚人。(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再次語出驚人。(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全台疫情炸裂,昨(12)日單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已突破6萬5千例,民眾人心惶惶。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昨深夜感嘆自己已關在家好幾天不敢出門,身邊也一堆友人都確診,他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罹肺炎仍上工!男星「指甲噴飛、血四射」竟暴走撕爛戲服

 
 
鳳梨曬出一張過往赤裸上半身站在海邊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昨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過往赤裸上半身站在海邊的照片,他說因為疫情嚴峻,自己已經好幾天都關在家裡不敢出門了,最崩潰的是身邊好多朋友都確診,「我就在想…我只要接觸到就要3+4,然後我如果一直接觸到,就一直3+4無限循環,安餒甘欸通(這樣可以嗎)?」

 
鳳梨感嘆身邊朋友都確診。(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直呼這樣感覺聽起來就怪怪的,更在底下留言區感嘆「弄到來...工作真的都不用做了,越想越奇怪...」,甚至語出驚人表示「還是要賭一把大的…直接拚確診?」

 
更多新聞: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鳳梨驚語還是要直接拚確診?(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連忙說母湯,紛紛勸阻稱「還是不要比較好,都關在家」、「確診痊癒後還是有可能再確診!別拚啊」、「真的每個人身體的免疫力不同,不是得過就不會得了」、「會短四公分這樣好嗎」、「確診不是關更久」、「記得把藥準備好」、「也有可能輕症直接轉中症」、「好了還是會再中,能避則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賭大的#拚確診#確診#染疫#疫情#吳泓逸#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72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