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離開台灣!「暫別大S」深夜發文洩最新動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09:26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時隔20多年舊情復燃,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不過,具俊曄預計13日將在美國紐約夜店演出,推估目前應已離開台灣,新婚小倆口將分隔兩地,未來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大S、具俊曄將暫時分隔兩地。(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微博)

日前《TVBS新聞網》獨家報導,具俊曄來台兩個月,將暫別老婆大S,於美國時間5月13日,在紐約夜店Mission Nightclub演出。大S經紀人當時證實此消息,透露紐約行大S不會同行,孩子向來是她的重心,因此會留在台北陪伴孩子。

更多新聞:脫線53年前珍貴畫面曝!「合作文夏、文英」今成絕響

 
具俊曄預計13日將在美國紐約夜店演出。(圖/翻攝自具俊曄IG)

而具俊曄深夜也在IG發文,預告相關的表演資訊,預估目前應已離開台灣。此外,先前也傳出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曾邀請具俊曄擔任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飛行導師,可能會出演最後1集節目,將在6月2度來台,但錄影時間、細節仍在協調,大S經紀人也回應,「一切都還不確定,後續視情況再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具俊曄#離台#DJ K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5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