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保鑣槍傷吐心事!江邊激情擁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49
飾演黑幫少爺Kinn的Mile。(圖/愛奇藝提供)
飾演黑幫少爺Kinn的Mile。(圖/愛奇藝提供)

泰劇《Kinn Pro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播出後,在台灣與東南亞地區掀起熱烈討論,但在最新一集劇情中,保鑣Porsche(Apo 飾)誤被槍傷,黑幫少爺Kinn(Mile 飾)毫不猶豫出手保護自己的保鑣,還幫他擦藥,最讓人興奮的,2人因酒精催化下竟在江邊激情擁吻。

更多新聞:張愛雅爆確診「家有90歲父」 《女人我最大》已5染疫

 
 
保鑣Porsche由Apo飾演。(圖/愛奇藝提供)
一向放蕩不羈愛自由的Porsche跟著另一位少爺來到酒吧玩樂,Kinn也跟了過來,二人在酒吧跳舞氣氛高漲,在一陣胡鬧後,喝茫的Porsche拉著Kinn到河岸躺著休息,Kinn緩緩說出自己身在黑道家庭中背負的沉重壓力,Porsche則真誠地向他道謝,「謝謝你解救我的人生,讓我不用再為家人的事掙扎。」互吐心聲的2人卸下心防,Kinn看著微笑地Porsche情不自禁的親了上去,酒精的影響加上心事的釋放,讓Porsche也回吻上去,兩人忘情地在江邊親吻,解鎖吻戲。

更多新聞: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Mile與Apo忘情地在江邊親吻。(圖/愛奇藝提供)
泰劇《Kinn Pro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劇情講述,缺錢大學生Porsche進到黑幫家族裡當二少爺Kinn的保鑣,兩人在朝夕相處、共度磨難的過程中成為彼此的羈絆。隨著Porsche在Kinn家族工作,他放蕩不羈、率真的性格在Kinn家鬧出許多爆笑事故,也時常闖大禍,自己的雇主Kinn雖嘴裡不饒人,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必要時還會出手相救。《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於每週日凌晨1點在愛奇藝國際站與泰國同步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nn Pro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Porsche#泰劇#愛奇藝#Kinn#Apo#Mi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112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