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鈺上節目為搶晉級拚了 久違合體曾國城卻「遭受重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50
巴鈺(左)與曾國城(右)在節目《一字千金》中合體。(圖/公視提供)
巴鈺(左)與曾國城(右)在節目《一字千金》中合體。(圖/公視提供)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錄製敗部復活賽,參賽者除了「柚子醫師」陳木榮外,還有電視評論員梁惠雯、知名作詞人陳宏宇以及曾國城《一袋女王》的搭檔主持人巴鈺,逗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超熱鬧。

更多新聞:獨/《女大》再傳確診!助理主持卞慶華也中標 藍心湄「我好緊張」

 
 
陳木榮醫師最後沒採用女兒的意見,導致答題錯誤。(圖/公視提供)
身為小兒科醫生的陳木榮實力堅強,一路勇闖好幾關,他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兒更是「料題如神」,一開始還不理會女兒的想法,事後竟不小心達錯,讓陳木榮十分懊悔沒有仔細聽女兒的話,曾國城也在一旁虧:「要聽女兒的話,而且要聽清楚、要記得!」陳木榮靦腆地點點頭表示以後會相信女兒。

更多新聞: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巴鈺在答題上面臨困難,最後沒有如願晉級。(圖/公視提供)
女星巴鈺與曾國城過去曾以《一袋女王》一同入圍第54屆金鐘獎,這次特地踢館竟只達對第一題,爾後進入驟死賽,4位只有1位能搶到下一關的入場門票,氣氛十分緊張,最後巴鈺沒有成功晉級,反倒是調皮地現學現賣:「我真的遭受重『創』了。」強調自己有用對字,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字千金#巴鈺#曾國城#陳木榮#答題#公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20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