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阿湯哥」1:1比例人形看板曝光 粉絲超期待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0:33

睽違36年,電影《捍衛戰士》推出續集,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重現經典,預計五月份正式上映,嘉義就有文創電影院,想搭上阿湯哥人氣,拚首映播放,甚至請到手繪看板畫師,打造一筆一真實比例「阿湯哥」人形看板,讓粉絲相當期待。另外,漫威影業2022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片商也看好五月上映的票房,希望能藉由好萊塢重量級主角,吸引觀眾進電影院。

圖/TVBS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預告:「早安 我是你們的上校。」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帥氣出現在預告片頭,睽違36年終於讓粉絲等到續集,甚至有經典文創電影院,想搭上阿湯哥人氣,拚首映播放。

電影大型看板提前曝光,嘉義縣萬國戲院請來手繪看板畫家,張玉村老師,打造1比1真實比例阿湯哥人形看板,從表情細節能看出3D立體效果,全都是手繪師一筆一劃勾勒出來,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TVBS

民眾:「人切開來,那個立體的造型,感覺他很像是要衝出螢幕的畫面的感覺。」

近兩年好萊塢掀起漫威風潮,和翻拍經典英雄系列續集,除了《捍衛戰士:獨行俠》之外,還有《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擔任男主角的班奈狄克票房保證,兩部科幻電影因為疫情影響,上映時間不斷延後,直到五月份才確定要上映,吸引不少影迷關注。

電影《奇異博士2 預告》:「會有懲罰性的結果。」

圖/TVBS

漫威影業2022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台灣上週三(20日)開賣預售票,引發全台搶購潮,片商更是看好正式上映的票房,疫情衝擊,電影片商在五月份推出大片,藉由好萊塢重量級的主角,希望能吸引觀眾進電影院,再創票房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湯哥#捍衛戰士#人形看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970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