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3》冠軍柏霖獻初吻!激烈到「不敢吃便當」狂刷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6:01
柏霖拍攝〈來不及的告白〉MV獻出螢幕初吻。(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拍攝〈來不及的告白〉MV獻出螢幕初吻。(圖/索尼音樂提供)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PoLin上週完成全台Live巡演「來不及的……告白」台北首戰,趁勢推出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目前MV已經全面上線,他出道至今首次參與拍攝,從早上6點一路連拍14小時,在鏡頭前演出情感濃烈的哭戲,並和曾獲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主角陸夏上演一段激烈吻戲,獻出螢幕初吻,緊張到他開拍前狂刷牙,甚至不敢吃便當,只能不斷嚼口香糖。

更多新聞:梁佑南因疫情「見嘸失智媽」 淚崩:她不認識我怎麼辦

 

柏霖開拍吻戲前狂吃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圖/索尼音樂提供)

〈來不及的告白〉是柏霖看著爸爸想念已經離開的阿公,有感而發寫下的歌曲,鼓勵大家愛要及時說出口。MV延續主題,柏霖在其中飾演唱片製作人,和飾演女歌手的陸夏是昔日戀人,因故分手後意外在工作中重逢,無奈經過時間的洗滌,雖然當初的感覺還在,但現實讓兩人不得不將感情深埋。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張詩盈擔任戲劇指導,特別要柏霖去看張曼玉和黎明主演的經典電影《甜蜜蜜》,揣摩電影中迫於無奈,無法表白的心境,柏霖嘆息:「看完電影後,心裡其實非常難受,在拍攝時會想到電影中畫面,將那份情感帶入演出當中,是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漏網影片/《營業中》顏佑庭NG急特訓 考試出錯哀「要被罵了」

 
柏霖直呼吻戲太赤裸。(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此次在MV中有許多情感濃烈的感情性和哭戲,為此將過往的經歷深深挖掘出來,他不好意思地說:「第一次在這麼多陌生人面前這麼赤裸。」而最讓他感到困難的則是螢幕初吻,他雖在導演黃中平和戲劇指導張詩盈的引導下快速過關,但拍攝前他超緊張,事前準備了牙刷和一大條的牙膏,希望保持清新的口氣,還因為擔心自己口氣不好,不敢吃當天工作人員準備的便當,只有不斷嚼口香糖,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柏霖和陸夏的吻戲一次就過關。(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新歌〈來不及的告白〉催淚指數破表,而在上週完成「來不及的……告白」首場台北首站後,他也即將在4月29日登上台中Legacy Chako舞台開唱,並繼續在5月14日前往台東鐵花村、6月11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霖#聲林之王#陸夏#吻戲#螢幕初吻#口香糖#便當#刷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