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大集合》嘉義錄影沒戴罩 確診者還曾參加阿妹巡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7:16
嘉義縣大林聖賢宮4月13日有確診者錄影。(圖/翻攝自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官網、TVBS)
嘉義縣大林聖賢宮4月13日有確診者錄影。(圖/翻攝自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官網、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燒到演藝圈,今(17)日傳出有確診者參加綜藝節目錄影,4月13日於嘉義縣大林聖賢宮錄節目,在場的31人都沒戴口罩,經了解該節目正是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TVBS新聞網》根據了解案32738確診者當天下午參加錄影,是由台南市政府通報嘉義縣,當天曾到嘉義縣錄影,另外,從足跡可見,該案也曾參加張惠妹演唱會。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嘉義縣衛生局緊急消毒。(圖/TVBS)

 
案32738曾隨《綜藝大集合》至嘉義錄影。(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案32738足跡。(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指出,目前宮廟人員採檢皆為陰性。查看案32738足跡,該案為30多歲男性,已接種3劑疫苗,Ct值15.6,為「阿妹演唱會相關個案」,4月8日至11日有北部旅遊史,其中8日參加張惠妹演唱會,12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間10時於台南市北區的「食鍋姨鍋物料理」;13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也在該處,下午1時21分搭乘台鐵3192車次區間車前往大林,並於晚間6時50分搭乘高鐵667車次,並轉乘台鐵3766車次區間車返回台南,晚間8時30分再返回「食鍋姨鍋物料理」直至晚間10時。

該案14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2時依然到「食鍋姨鍋物料理」;下午2時30至4時則前往World Gym台南Focus店;下午4時30分至深夜12時則繼續待在「食鍋姨鍋物料理」。該案當日即出現體溫偏高、喉嚨痛、頭痛症狀,自行快篩為陽性,至醫院採檢,隔(15)日PCR陽性確診,目前匡列4位相關接觸者,接觸者隨疫調陸續匡列中。

 
確診者曾參加《綜藝大集合》錄影。(圖/翻攝自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官網)

嘉義縣大林聖賢宮也曾在11日發文:「大林聖賢宮歡迎各位部門與忠義會幹部及會員義工,還有十方信眾一同來參加4月13號(三),《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海報中也強調未打滿兩劑疫苗請勿進入,請記得攜帶健保卡或小黃卡。嘉義縣政府表示,錄影當天也有圍起來,並非所有民眾都能夠自由進出,至於其他外縣市人員的疫調,則是由其他縣市負責。

由於《綜藝大集合》錄影傳出確診消息,胡瓜、阿翔、郭忠祐、賴慧如及籃籃等主持人及藝人來賓,可能也要由其他縣市政府進一步匡列疫調。《TVBS新聞網》詢問製作單位,對方回應:「全部藝人與工作人員已完成快篩且皆為陰性,後續將持續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集合#確診#新冠肺炎#藝人#演藝圈#嘉義縣大林聖賢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34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