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籃雙棲扛重任!壯壯出道十年拍寫真寵粉


發佈時間:2022/04/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3:25

啦啦隊女神壯壯,今年出道十週年,拍寫真回饋粉絲,透過我們的鏡頭搶先看,她也笑說雖然成品很美,過程可是很辛苦!壯壯也從去年開始,轉戰樂天桃猿隊應援團長,還跨足籃球,身兼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應援團長,坦言壓力很大,但也說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嘗試,是女力代表的崛起。

圖/TVBS

 
牛仔帽搭配黃色細肩連身衣,俏皮又性感,前凸後翹S曲線展露無遺,啦啦隊女神壯壯出道10週年,特別拍寫真回饋粉絲。

啦啦隊團長壯壯:「記得支持喔!」

為了展現更美體態,壯壯戒糖禁酒加上魔鬼訓練,瘦了5公斤,體脂也降5%,面對鏡頭努力變換各種pose,拍完後也會仔細檢視照片,與攝影師討論更多的呈現方式。

 
圖/TVBS

啦啦隊團長壯壯:「唉唷,讚喔,下一套。」

換上高跟長靴與皮質背心,壯壯瞬間又從牛仔甜心搖身重機辣妹,加上彩色煙霧的點綴,更展現截然不同的姿態。

啦啦隊團長壯壯:「照片很美但是過程是辛苦的,在戶外女生換衣服啊、穿脫衣服,然後上廁所,真的很麻煩,然後我們又要在艷陽高照的情況下,保持妝感的乾淨美麗。」

熱愛戶外運動的壯壯,還前往綠島與墾丁取景,出動價值50萬元的水下攝影機,捕捉悠游水裡的曼妙身影,只是美照背後,同樣暗藏「戰鬥史」,被水母螫得滿身紅。

啦啦隊團長壯壯:「因為我是穿比基尼,很少的就潛下去,然後我游過去的時候,我全身沒得保護,我就只保護臉,我說你咬我吧,全身給你咬,不要咬臉就好了!潛水你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你要把蛙鏡拿掉,這是最恐怖的,所以我還提前去了兩三天,在練把這個蛙鏡拿掉,之後就可以在水中,睜開眼睛拍照。」

圖/TVBS

過程雖然辛苦,但敬業的壯壯拍攝一天下來,始終保持燦笑與活力,就跟她在球場一樣。

 
放送迷人笑容,舉手投足熱力四射,壯壯從去年開始,不但身兼樂天桃猿隊應援團長,更跨足籃球圈,肩負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應援團長的重任。

啦啦隊團長壯壯vs.球迷:「今天整場都要讓我聽到,大家加油吶喊最熱情的聲音。」

啦啦隊團長壯壯:「擔任團長這個角色,確實壓力是滿大,因為其實在亞洲區域,就是比較少有女團長這個角色,所以當有這個角色,他們來請我試試看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我也是很緊張,同時也覺得很興奮,我覺得它是一個女力代表的崛起。」

要應援,還要負責帶動氣氛,尤其相較棒球賽多是闔家觀賞,走日式熱血加油風格,跳到籃球場的美式火辣風,也考演壯壯的臨場轉換。


啦啦隊團長壯壯:「棒球它們的應援節奏是比較長的,你可以好好的跳很多首不同的應援舞曲,但是在籃球它們的節奏的攻防,變換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你必須馬上跟著場上的節奏切換,所以在籃球這邊,他們的節奏上就是喜歡吸睛、火辣、重口味。三四五月剛好就會跟棒球的三月開季重疊,這個時候呢像我們已經開始春訓,就會開始做一些新的舞蹈應援教學的練習啊,你知道就是那個時候,拍宣傳照的時候,攝影師就說好來,第一個動作我就這樣,他說等一下,壯壯,這裡是棒球場,我說對對不行不行,我不是要sexy,我現在是樂天團長,就是要調整自己的狀態頻率。」
 

啦啦隊團長壯壯vs.球迷:「謝謝大家,我們是PassionSisters。」

圖/TVBS

其實壯壯原本是「象漾女孩」,隨球隊轉賣改名中信兄弟,又任「PassionSisters」隊長,一直以來都身著黃衫,去年卻轉戰樂天桃猿,擔任應援團長,也一度引來球迷的不解與反彈。

啦啦隊團長壯壯:「那個時候,讓我最心動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個角色的重要性,我覺得這也是對我一個,職業生涯的延伸,也可以讓其他的啦啦隊女孩去看到,原來我除了表演啦啦隊之外,我還有什麼路可以走。」

深思熟慮後,勇敢跨出舒適圈,其實光是轉隊,壯壯就得重新練習,300多首的舞曲與應援曲。

啦啦隊團長壯壯vs.球迷:「最大的聲音喔,一起來,安打安打,陳俊秀。」

身為團長還要學習如何運用聲音,才不會因為不斷吶喊傷到喉嚨。

圖/TVBS

啦啦隊團長壯壯:「因為其實我們所使用的聲音,非常的耗自己的體力,然後我們喊出去的聲音,要很宏亮,非常的清晰,但是我們的聲音又不可以是非常的高亢,我們要怎麼把聲音壓到丹田處,這都是我們要不斷做練習的地方。」

嗓子與體力都是考驗,但對壯壯來說這些她都不怕苦,因為從國小就愛上跳舞的她,曾在19歲那年遭遇重大車禍,右膝粉碎性骨折開刀,讓她一度歷經人生最辛苦的黑暗期。

啦啦隊團長壯壯:「那個時候醫生是宣布,我是沒有辦法再跳舞,甚至是蹲下,我要領殘障手冊的這種程度,我那個時候認識到『後悔』兩個字,是什麼感受,就是怎麼沒有照顧好自己,但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就是告訴自己,如果還有一絲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花了兩年時間,拚命復健跟練習,壯壯總算重新擁抱最愛的跳舞,還迎來人生新頁,被節目相中成為國光女神,接著碰上啦啦隊徵選新血,就此開啟「加油人生」。

壯壯《勇Stronger》:「像閃耀太陽的光芒。」

充滿感染力的陽光個性,更在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獻唱應援曲,並遠赴韓國擔任「台灣隊長」,帶領加油團幫中華隊應援。

圖/TVBS

啦啦隊團長壯壯:「從世界經典棒球賽應援回來之後,就在麥卡貝爪TV,擔任主播球評的角色,但那個時候大家對於啦啦隊轉主播這件事情,是非常有聲音的,雖然對你的關注度是高的,但同步對你的批評聲也很高,我決定我去念碩士班,然後也是攻讀體育專業相對的管理這樣子。」

就在今年,即將拿到體育管理碩士學位,儘管棒籃雙棲全年無休,壯壯還是努力進修,尤其邁入3字頭,面對年輕正妹不斷湧現,她很清楚堆疊經驗與專業知識,才是無法被取代的利器。

藝人庹宗康vs.啦啦隊團長壯壯:「你素顏耶,她素顏真的好厲害。」

現在壯壯還會上節目跑通告,多元發展,透亮膚質,素顏上鏡也不怕,加上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從過去肉肉壯壯的女孩,到現在維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內涵與外在都努力兼備,不讓「女神」兩個字,被「花瓶」畫上等號。

啦啦隊團長壯壯:「大家好,我是頭好壯壯的壯壯。」

走過十年成長,壯壯用彎彎笑眼、可愛酒窩,再說起這句招牌口號,也更顯美麗自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壯壯#寫真#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283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