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42
《戲說》女星羽庭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戲說》女星羽庭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羽庭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戲劇。(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更多新聞: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據《自由時報》報導,羽庭透露媽媽家族有癌症史,父親腸胃也不好,導致她從國中開始就每天胃痛,醫生更說得癌症機率高達80%,就在(2021)年她照胃鏡發現,胃部出現胃潰瘍及胃幽門桿菌,胃壁已經受傷潰爛,「照腸胃鏡後醫生嚇呆了!」因此現階段要趕緊顧好健康,因為年底要拍寫真集。
 
曾拍過全裸寫真的羽庭靠著F胸受封「波神」。(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更多新聞:74歲余天為癌女想退選!李亞萍氣轟「沒責任感」關鍵曝

除了拍寫真集的計畫,羽庭也打算換房,2014年她以1500萬買下南京東路21坪挑高4米2物件,裝潢花150萬,每月房貸5萬,如今房子已增值到2千萬,目前她鎖定南京東路、基隆路一帶2500萬的2房,且要求樓層要高、不能緊鄰高架橋,不然「這樣空氣不好運勢也會差」,相當注重風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神#羽庭#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健康#癌症#胃壁#寫真#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5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