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玫瑰瞳鈴眼 結果共30筆

  • 演活《玫瑰瞳鈴眼》!53歲玉女美成這樣 「竟是天團老婆」近況曝

    演藝圈內有不少「一片歌手」,在推出首張專輯後,選擇改變跑道或銷聲匿跡,不過日前臉書懷舊社團「報時光|老派收藏」,曬出某位一片女歌手的照片,指這位女星除發過卡帶,也演出過《玫瑰瞳鈴眼》,而她的身分也曝光,正是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2024/02/06 10:58
  • 超前衛!《玫瑰瞳玲眼》劇情創新 網敲碗「數位修復版」

    還記得《玫瑰瞳鈴眼》嗎?以各種社會案件改編,劇情時而驚悚恐怖,時而挑戰時代底線的單元劇,在當時社會風氣尚屬保守的情況下,這樣的「類戲劇」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許多人都是在小的時候接觸這類單元劇,成為另類的童年回憶。近期便有網友發文討論,《玫瑰瞳鈴眼》以播出的時代而言是不是非常「前衛」,引發熱議。
    2023/05/12 11:41
  • 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李組長來了!本尊李鳳新還賣過紅豆餅

    因為類戲劇中「李組長」一角走紅的演員李鳳新,接受TVBS專訪。透露今年64歲的自己,嘗試過開計程車、賣紅豆餅等工作,不過至今最愛的仍是戲劇演出,為了精進自我,目前還在高師大就讀表演藝術研究所,來回北高兩地。
    2023/03/17 20:00
  • 離婚分產250萬不成!資深女星「遭前民代尪飆粗口」心死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來夫妻過著「無性生活」甚至分居。去年(2022)底林玉紫宣布兩人已簽字離婚,近日她再透露本來有意向前夫分產250萬,沒想到對方竟翻臉飆罵髒話。
    2023/03/09 10:29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本土劇男星沒戲拍!竟是土豪爆「房子一堆收租」驚人背景曝

    本土劇男星呂嘉興演過《新白娘子傳奇》、《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知名戲劇,可是演藝圈最佳綠葉;沒想到,他可是隱藏富豪,遭起底是「包租公」,每月一堆房子等收租!
    2023/02/11 10:07
  • 爆擺路邊攤糊口!氣質女星認了「扛四口家計」每月僅花1萬5

    38歲女星Stacy(周宥伶)原本是性感女團女F4的成員之一,後來轉戰戲劇圈,是類戲劇《戲說台灣》、《新玫瑰瞳鈴眼》中的熟面孔。只是因為信仰關係,無法再演媽祖之類的角色便辭演,淡出演藝圈後,她曾到大嫂團洪百榕的炸雞店當服務生,後來則自己在捷運站出口擺攤維生,被眼尖粉絲認出後她大方承認,更透露扛下家計,每月只花1萬5千元。
    2023/01/30 10:06
  • 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因個性不合常冷戰,夫妻過著「無性生活」後來甚至分居。近日林玉紫驚爆兩人已簽字離婚,導火線也曝光。
    2022/12/27 08:59
  •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2022/04/07 19:35
  • 認和前民代尪婚姻名存實亡!女星「變賣定情愛巢」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然而近日卻在臉書上貼出和熟男合照,朋友還紛紛留言喊「幸福」。對此,林玉紫澄清對方已婚,兩人只是朋友,但她也坦言和詹永煌的婚姻「名存實亡」,打算變賣愛巢。
    2022/03/22 09:31
  • 「瞳鈴眼」女主角被告「借名登記」!桃園千萬透天厝飛了

    以《玫瑰瞳鈴眼》打響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近日卻遭人提告「借名登記」,導致名下的千萬豪宅沒了。原來是林玉紫丈夫詹永煌,在桃園購屋,向朋友借了352萬元,為了怕房子被強制執行,將房子登記在林玉紫名下。法官認為,夫妻倆的借名登記關係存在,要求林玉紫應該把房子登記回詹永煌名下。
    2021/09/28 14:03
  • 《瞳鈴眼》女星遭告「這罪名」 要價千萬定情厝飛了!

    50歲女星林玉紫過去因演出類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打開知名度,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對方還送她1棟桃園龜山價值千萬的透天厝作為定情禮。沒想到近日林玉紫卻遭人提告,千萬房產就這樣飛了。
    2021/09/28 12:23
  • 店開2天歇業欠一屁股債!《戲說》女星控:萬華被貼標籤

    曾參與《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等類戲劇演出的女星陳薏,日前才開心宣布個人美睫紋眉工作室開張,豈料才正式開業第2天,本土疫情就大爆發,讓她只能無奈拉下鐵門暫時歇業。陳薏說自己欠了一屁股債但並不害怕,倒是這回萬華淪為重災區,讓她第一次感受到被歧視。
    2021/05/24 17:51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2020/04/08 12:05
  • 「老闆娘妳好漂亮」 用餐狂讚裝熟吃完跑單

    疑似故意裝熟,趁機跑單!曾經參與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等戲劇演出的資深演員汪琦,在新北市永和開餐館,日前有婦人,上門消費,不斷的跟汪琦聊天,結果用餐後,趁機溜走,一百多元的餐點,沒有付,鄰近樂華夜市也有跑單的狀況,因此提醒店家注意。
    2019/08/14 21:10
  • 「受不了客家人」一句話引戰!女星急道歉:無意看輕

    演紅類戲劇《玫瑰瞳鈴眼》的48歲女星林玉紫,去年才嫁給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近日卻驚爆婚變,且她將夫妻倆個性不合的原因歸咎於老公「很像客家人」,怒批客家男人自私、不體貼不溫柔,消息一出,惹怒大批客家人。對此,林玉紫緊急發聲明道歉,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未來將更注意言詞表達。
    2019/08/03 11:05
  • 盛竹如爆消失主播台內幕 全是因為「他」

    資深媒體人盛竹如,靠著富有個人特色的聲音,幫類戲劇節目《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等配音而聲名大噪,但盛竹如早期是電視台新聞主播起家,後來因為敢說敢言的風格,碰觸到敏感話題,而被踢下主播台,他近日也在節目中自爆當年的內幕。
    2019/08/02 22:09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控民代尪婚後恐怖舉動 資深女星嚇到「無法喘氣」

    資深女星林玉紫在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劇皆有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去年她嫁給大15歲的民代詹永煌,甚至透露當初會嫁給他,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女兒很好,相當老實,不過婚後的生活卻沒有想像中簡單,林玉紫透露兩人的相處,讓她根本無法喘口氣。
    2019/05/04 21:35
  • 女星一拳打破鏡撿起自殘 「本土劇彭于晏」驚遇恐怖情人

    44歲本土劇演員丁力祺早期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班底演員,近年來他陸續參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被觀眾熟知。長相帥氣的他,有幾個角度因為激似亞洲男神彭于晏,被曾莞婷曬到臉書上,因此又有「本土劇彭于晏」的封號。不過,經常演反派的他,現實生活中竟剛好相反,曾遇上恐怖情人被家暴、控制,對方甚至因為吵架而自殘。
    2019/03/12 07:53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