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演藝圈「陪睡」醜聞曝 水原希子訴男演員硬挺拍床戲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5:15
水原希子在IG直播痛哭表達「非常痛苦」。(圖/翻攝自i_am_kiko IG)
水原希子在IG直播痛哭表達「非常痛苦」。(圖/翻攝自i_am_kiko IG)

近日日本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繼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爆出性侵女星後,水原希子也勇敢站出來揭發黑幕,她直播痛訴也曾遭性騷擾,女星鈴木砂羽也透露被大導辱罵過,感嘆圈內女性會為了工作不惜陪睡,#MeToo運動儼然在日本演藝圈內延燒。
 
《週刊文春》報導,水原希子經歷過無數次被男導演說了類似性騷擾的話,關於園子溫導演的事蹟她也時有所聞,也曾聽到別的女演員抱怨,在拍攝激情戲時,年長男演員拒絕在重要部位貼膠帶,過程中下半身呈現「堅挺狀態」,保護措施不足,讓女演員默默承受不合理狀況,水原希子直言電影界一直存在性加害問題。

 

水原希子日前向《週刊文春》揭露曾被男導演說過類似性騷擾的話。(圖/翻攝自i_am_kiko IG)

這篇報導刊出後,水原希子在IG開了7分鐘的直播,她哭到雙眼紅腫,過程還頻頻拭淚、調整呼吸,她坦言「非常痛苦」,水原希子是美韓混血,常常談論演藝圈性別歧視、網路上種族歧視等問題,但因為她是半個韓國人,常被酸民批「這傢伙又來了」,她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去理會,但還是忍不住在意,不過這是她實際經歷過、抗爭過的事,所以想要好好說出來。
 
而11日鈴木砂羽也寫下長文,透露多年前有機會演出某個在國外獲獎無數的知名導演作品,在受邀出席試映會餐敘後被問到感想,當時她僅稱讚了演員的演技,儘管雙方才初次見面,她的發言仍立刻引起導演不滿,對方開始不斷以言語挑釁,諸如「某導演爛透了,演出他的爛片的你也很糟糕」,鈴木砂羽中途還因為手機響起便接起後,竟又遭導演怒罵「不要讓我再看到你的臉」,她索性拉著經紀人離開現場。
 
鈴木砂羽透露曾遭知名導演辱罵。(圖/翻攝自bombon_sawa IG)
鈴木砂羽也透露,入行多年來知道的確有人為了演藝生涯「陪睡」,但她希望做出這樣的決定前都可以好好想想這樣真的值得嗎,想要改變如此腐敗的業界必須靠所有人互相尊重和尊敬,她也從自己開始做起,希望有一天影壇能夠改變。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演藝圈#水原希子#鈴木砂羽#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489

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