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炎P換柯P」4理由出爐 本尊一看:好像合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30
炎亞綸被拱選台北市長。(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炎亞綸被拱選台北市長。(圖/黃城碩攝、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其中台北市長誰來選備受矚目,各政黨都積極推出人選。對時政經常幽默反串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1)日就發文討論台北市長人選,提到「幹嘛不選炎亞綸」?他直接列出支持炎P參選的4大理由,大批網友狂刷留言支持「炎P換柯P」,連炎亞綸本尊都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驚爆負債1500萬!佩真「哭求澎恰恰還錢」:我有孩子要養

 
 
台灣迷因曬出和媽媽的對話。(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台灣迷因」昨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對話,媽媽透露心目中理想的台北市長人選是蔣萬安,指他又帥又有國際觀,形象好也有名還熱心公益,直呼「台北市長不選這樣的人要選誰?」結果他立馬反問媽媽「那妳幹嘛不選炎亞綸?」一時間讓媽媽語塞,回了個「咦」字。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帥到被當高標準,唯一支持炎P」、「無限期支持炎P參選台北市長」、「還是一位優秀的地質學家兼藝術總監!選了啦」、「還是地震專家又會唱歌演戲」、「台北需要一個阿布市長」。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爆將在台北辦婚禮!「經紀人親發聲」曝內幕
 
 
炎亞綸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長串留言更直接釣出炎亞綸本尊,他先是表示「你們不可能是認真的吧?」見到網友說「尤其是位處於地震帶的國家更需要有一位地質學家來領導」,他笑回「好像很合理!?」還有人說「選上了就是國際最帥市長了」,炎P樂回「為了頭銜拚一把?」

 
台灣迷因搞笑製作炎亞綸競選海報。(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台灣迷因列出拱炎亞綸參選台北市長的四大理由。(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為了力拱炎亞綸,「台灣迷因」直接製作出競選海報和口號,喊出「讓台北炎之有物Make Taipei Hot Again」,更提出「用炎值帶台北走向國際」的政見,而學經歷則包括國際論文背書地質專家、台北跨年演唱救援投手及藝術總監,列出4個必投炎亞綸的理由,包括「比帥度,炎值擔當。比學歷,國際背書地質學專家。比美學,Netflix認證藝術總監。比才華,台北跨年演唱會救援投手」讓炎亞綸吃驚表示「也太認真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炎P#柯P#柯文哲#台北市長#蔣萬安#炎P換柯P#台灣迷因#參選#地質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