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地質學家 結果共71筆

  • 炎亞綸沉寂7個月「首發地震文」 粉絲嗨翻:地質學家回來了!

    藝人炎亞綸去(2023)年捲進#Metoo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但隨著近來案情逐漸明朗,他也復出動作頻頻。今(29)日凌晨,花蓮縣一連發生多起地震,他也透過社群發文,立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嗨喊:「我們的地質學家回來了!」
    2024/01/29 18:55
  • 飛輪海出身炎亞綸活耀社群媒體 曾被封地質學家

    藝人炎亞綸是2005年時的男團「飛輪海」的成員,團體解散之後,仍舊在影視圈發展,也在社群媒體上持續擁有聲量。2015年因為評論地震與網友槓上,還被封為「地質學家」,不過2022年還獲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2023/06/21 12:56
  • 迷因哏夯!炎亞綸真扮「地質學家」 許書豪大唱:小朋友才做選擇

    迷因哏也能唱進歌裡!許書豪、韋禮安合作的歌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源自網路用語;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雖然一度飽受批評,但這回改以炎P身分推新歌,歌名「地質學家」就是想正面回擊這件事。
    2023/03/23 19:13
  • 花蓮萬榮14分鐘連4震! 最大震度達4級

    一個早上,短短14分鐘內,居然連續4起地震,震央都在花蓮萬榮鄉,嚇到不少當地居民,但氣象局表示,這個地方的地質,是堅硬的變質岩,規模5以上的地震,50年來只有15次,事後還有餘震的機率並不高。但也剛剛好,曾被稱為「地質系歌手」的炎亞綸,就在地震這天發布新歌「地質學家」。
    2023/03/21 17:58
  • 敲碗成功!炎亞綸去當「地質學家」了 下海研究吐真實心聲

    近年來,炎亞綸與「地震話題」之間的關聯愈來愈密切,只要發生地震就能經常看到他在社群上即時發文,並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許多網友表示已經養成「地震第一時間就是看炎亞綸有沒有貼文」的習慣,多年前他曾分享「下雨引起地震說」,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熱烈討論,成為當時最具話題性的事件之一,他也因此被戲稱為「地質學家」、「炎P」。他以自嘲、詼諧的方式將這個故事寫成歌曲〈地質學家〉,炎亞綸則相當有自信地喊出:「你們敢喊我就敢拍(MV)!」
    2023/03/20 17:52
  • 土耳其、敘利亞爆21世紀第6慘強震 日研究:能量是阪神地震22倍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爆發規模7.8和7.5的世紀強震,由於建築物無法抵禦強震來襲,因此出現城鎮遭大規模夷平的慘況,加上當地氣溫嚴寒,導致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地質學家擔心,土耳其、敘利亞下方的斷層還有壓力尚未釋放,這次地震的餘震可能還會持續數周到好幾個月,未來不排除再爆發同樣規模、甚至更大的地震,當地民眾恐怕無法掉以輕心。
    2023/02/18 22:02
  • 道路施工挖到寶!南韓公開280個恐龍腳印.樹化石

    南韓在多次道路施工的過程中「挖到寶」,曾經挖出保存良好、型態完整的「樹化石」,得以一窺2000萬年前朝鮮半島的生態樣貌,極具學術研究價值;也曾發現280個人臉大小的坑洞,當時一名地質學家剛好路過,驚覺是「恐龍足跡」,事後被南韓文化財廳列為「天然紀念物」進行保護處理。專家研判是1億5千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腳印,其中一個長達62公分,是南韓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大草食恐龍腳印化石。
    2023/02/17 19:58
  • 土耳其、敘利亞高樓瞬間倒!強震若襲擊雙北 大規模傷亡難逃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爆發世紀強震,目前最新死亡人數已超過1.5萬人。氣象局地震中心分析,這次土耳其強震能量大約是921的2倍大,加上陸續爆發的餘震多、房子又不耐震,導致災情相當慘重,而台灣會發生同樣規模的地震嗎?氣象局研判,由於台灣斷層最長的只有100多公里,應該不至於發生相同規模的地震,不過日本有地質學家分析,這次地震屬於罕見的雙子地震,能量尚未完全釋放,當地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
    2023/02/09 22:12
  • 「地質學家」又上線!炎亞綸地震文掀暴動 8字撩暈粉絲

    昨(15)日中午12時03分,花蓮外海發生規模6.2的強震,且全台皆能感受到明顯搖晃。為此,被網友們戲稱是「地質學家」的藝人炎亞綸也立刻發文,除了有大批網友湧入朝聖外,他更對1名留言地震「好久好晃」的粉絲,撩了一句:「頭暈嗎?快倒我懷裡。」
    2022/12/16 11:31
  • 太空隕石?日本沖繩天降「神秘奇石」發金光!具磁性!

    日本沖繩出現「神秘奇石」,有兩塊具有磁性的石頭,砸到度假村飯店的太陽能板。因為石頭感覺像撒上金粉般閃閃發亮,加上含有鐵的元素,可以吸住磁鐵;讓當地地質學家認為,這兩顆石頭,很有可能就是從外太空飛來的隕石。
    2022/06/10 13:49
  • 炎亞綸曝光床照寫真 《營業中》原味T開放抽獎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憑藉真情流露的個性吸引關注,節目幾度直衝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他5月中除了即將發行片頭、片尾曲〈My Bae〉及〈Live a Life〉以外,也驚喜宣布將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且「不定期開放入會」,首批時間自5月16日上午10點起至18日,限時3天開放加入,未來將分享生活貼文、限定影音,更推出寫真轉蛋、語音鬧鐘等獨家數位商品。
    2022/05/13 14:14
  •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2022/04/20 15:33
  • 台北市長「炎P換柯P」4理由出爐 本尊一看:好像合理

    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其中台北市長誰來選備受矚目,各政黨都積極推出人選。對時政經常幽默反串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1)日就發文討論台北市長人選,提到「幹嘛不選炎亞綸」?他直接列出支持炎P參選的4大理由,大批網友狂刷留言支持「炎P換柯P」,連炎亞綸本尊都出面回應。
    2022/04/12 14:57
  • 多次預言準爆「受封台灣神童」 炎亞綸7字回應網笑噴

    藝人炎亞綸7年前在花蓮大地震後,曾發文提出「下雨地震說」,當時一度引發筆戰,怎料後來陸續有網友貼出國外驗究,印證理論可能存在,讓他一夕間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家」。去年(2021)底他又提出「低溫土壤乾裂導致地震」的說法,4天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種種神巧合讓人驚訝,現在更有網友認為炎P夠格被譽為「台灣神童」,對此本尊也回應了。
    2022/03/17 20:40
  • 先知再開釋!女嘆「很少男生認真穿搭」 炎亞綸8字神回

    男星炎亞綸因提出「下雨地震說」且多次命中,被封為「炎P」、「先知」、「地質學家」,之後每次發生地震,網友都會第一時間呼叫他,炎亞綸總是展現風度,大方回應,也被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第一位。有名大學生好奇提問:「是不是很少男生在認真穿搭?」沒想到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引發熱議。
    2022/03/11 09:15
  • 全台地震信仰指標!炎亞綸深夜吐12字 消防局也朝聖

    近來地震頻頻,今(12)日凌晨12時43分,再度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宜蘭縣、花蓮縣等地區最大震度達3級。過去曾因為「下雨引發地震說」、「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等「神預言」引發網友們關注的藝人炎亞綸,也於今晨的地震後寫下12字,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甚至要求「炎P指示」。
    2022/02/12 13:59
  • 規模5.5地震!炎亞綸「年前早預言」網淚喊:又中了

    今(7)日晚間6時58分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花東及雙北地區都相當有感,而藝人炎亞綸過去曾提出「下雨地震說」並多次預言成功,被網友稱作「地質學家」,沒想到其實早在年前,他就曾說「年後還會有地震」,一番說詞又再度命中,也讓網友震驚直呼「炎P是對的!」
    2022/02/07 20:08
  • 炎亞綸遭盜用「詐財騙情」 網破盲點:開場這樣才對  

    男星炎亞綸的個性親民,時常在臉書與網友互動,不料這也讓有心人士趁機冒用他的名義,在網路上聲稱自己是他本人,對不知情的粉絲騙取錢財,對此,炎亞綸稍早在臉書嚴正聲明:「請認明藍勾勾!拜託不要被騙!」
    2022/01/08 13:50
  • 炎亞綸神預測後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 自曝能量來源

    近日有感地震頻繁,每每發言都被視為是神預測的「地質學家」炎亞綸,今(6)日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派對,又再度對媒體朋友們開示,更要求「大家注意聽」,同時也透露自己「預測能量」的來源是來自於哪裡。
    2022/01/06 22:45
  • 法國地質學家來台研究 意外發現池上米美味秘辛

    公視紀實全新作品《大地之心 一位斷層上的法國人》紀錄熱愛台灣的法國地質學家安朔葉(Jacques Angelier),從事大地構造及演化研究,並於1998年在台東池上斷層放置5座潛變儀,自此打響池上斷層的國際名聲;紀錄片導演齊怡更透露池上米好吃的祕密,多少也受惠於池上斷層經常幫忙「翻土」,所帶來的礦物質和營養素,相對的,也必須承受頻繁的地震陣痛。
    2021/12/02 23:36
  • 「地質學家」再發威萬人朝聖!網灌爆炎亞綸臉書:我錯了

    今(24)日下午1時11分開始,宜蘭地區分別發生2起芮氏規模6.5及5.4地震,全台有感,而2015年因「下雨地震說」而被戲稱為「地質系」歌手的炎亞綸也立馬在臉書關心粉絲,並自嘲:「我來問大家還好嗎最適合不過了,一切平安 」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2021/10/24 15:23
  • 海底火山變小島! 日111座活火山噴發難料

    週三熊本縣阿蘇火山爆發,火山警戒立刻升到第三級,日本擁有111座活火山,何時會爆發難以預料。距離東京1300公里外的硫黃島海底火山,8月中爆發後,海面已經浮出一座小島;另外,西班牙拉帕馬島的老峰火山,9月中後連續噴發一個月,到現在還沒有結束跡象。
    2021/10/21 22:03
  • 外星人雷射切割劈開神祕巨石? 科學家解開千年謎團

    沙烏地阿拉伯有座神祕的「阿納斯拉巨石」,這塊巨石除了大到壯觀之外,中間有一道完整裂口,就像是被雷射切割,精準且俐落,許多人認為是外星人的傑作,不過英國地質學家最近用科學角度,解釋了這個千年謎團。
    2021/10/11 00:00
  • 澳男海灘度假遇「爆氣章魚」 湊近慘遭抽打秒現血痕

    澳洲一名地質學家卡爾森(Lance Karlson)日前在海灘度假時,看見了一隻「爆氣的章魚」,在好奇心驅使下,便帶著女兒前去查看,豈料,章魚卻突然伸出觸手朝他攻擊,最後在脖子上留下了一大塊血紅印痕,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1/04/02 22:50
  • 火山岩要價28萬 美學者切開見「芝麻街怪獸」傻眼

    日前有地質學家發現一顆極為罕見的火山岩,當他好奇切開來看,才發現裡頭的晶體竟排出一張熟悉憨臉。仔細瞧,明眸大眼配上咧嘴笑的模樣根本就是知名動畫《芝麻街》的角色翻版。經專家鑑定,這款特殊花紋的火山岩,小小一顆就要價28萬元,目前已有5名買家前來交涉。
    2021/01/2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