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班底自爆交往韓團!被酸醜怒反擊 網猜:愛廁所那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3:55
小S看完班底筱筱男友真實身分嚇呆。(圖/翻攝「小姐不熙娣」 YouTube頻道)
小S看完班底筱筱男友真實身分嚇呆。(圖/翻攝「小姐不熙娣」 YouTube頻道)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一位固定班底、酒吧老闆兼傢俱進口商「筱筱」驚爆自己曾熱戀知名南韓天團男團成員,節目播出後震驚各界,甚至有酸民嘲笑她長得醜。對此,本人今(6)日重砲反擊。

筱筱揭露自己曾被該名男團成員在韓國夜店壁咚激吻,甚至邀她去廁所纏綿,最後太尷尬因而婉拒。對此,小S在節目中與其他嘉賓當場透過手機上網搜尋該成員背景,驚呼「非常紅」,認為不算小團,可稱得上是「天團」等級。

 

更多新聞:才剛破冰S媽! 具俊曄再宣布「震撼喜訊」:非常感謝

筱筱自爆交往男團消息被韓媒大肆報導。(圖/翻攝D社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化療無用剩49公斤 李亞萍揭「手腳長水泡」病況

 
辛辣內幕曝光後,不僅在台灣網路論壇Dcard掀起討論,瘋猜該男偶像的真實身分,消息也傳回南韓,不僅韓媒大幅報導,網友也在南韓網路論壇熱議,狂猜是曾陷入桃色風暴,最愛在廁所辦事的那位男星,紛紛留言笑說,「啊廁所」、「馬桶」、「廁所那位阿」、「廁所嗎?顆顆顆,有聯想到某人」。

筱筱回應酸民。(圖/翻攝筱筱IG)


更多新聞:雷/《社內相親》激烈床戰、大結局 網揪2點:超不合理

許多網友也直接開酸,「所以現在講出來想表達什麼」、「只覺得女生蠻愛玩的感覺」、「太醜了,應該沒有看上」、「長這麼醜就不要亂講」。對此,她親自用「筱筱生活藝術家」YouTube帳號回嗆,「所以長得美就可以亂講話嗎?真想看你多美」。

筱筱今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經友人轉達才發現了這些惡評留言,決定回覆批評她長相的那位酸民,但看來她心情沒有受太大影響,自嘲,「怎麼辦,我是不是真的太會挑毛病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小S班底#筱筱#南韓#天團#天團成員#韓團#韓網#小姐不熙娣#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