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蔡亘晏自認「中二病」靠女兒教成熟 高英軒鬆口結婚計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8:43
左起高英軒、黃歆庭、蔡亘晏。(圖/許方正攝)
左起高英軒、黃歆庭、蔡亘晏。(圖/許方正攝)

由高英軒、蔡亘晏合演的驚悚國片《咒》,日前賣破1億新台幣,成為今年首部破億票房的國片,該片雖是主打恐怖驚悚為看點,但實際上卻充滿了愛,日前高英軒與蔡亘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自己的人生規劃與家庭生活,更曝光了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回憶。

更多新聞:今年1370人確診僅3重症 男星疑「在怕什麼」網秒答

 
 
蔡亘晏笑說女兒比自己成熟。(圖/許方正攝)
談到自己與女兒的相處,蔡亘晏笑說,與女兒互動時,自己就很像中二的國中生,女兒則很像成熟的大人。蔡亘晏表示,過去曾經有過與老公黃健瑋吵架,自己就進房間背對躺在床上,沒想到那時還在念幼稚園的女兒,竟然從客廳跑進房間,躺在蔡亘晏旁邊對著她說:「媽媽,妳剛剛太急了,妳以後要再慢一點,妳講話太急了。」這也讓蔡亘晏馬上認錯道歉:「好!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這麼急了!」

更多新聞:寒流來全裸入鏡!薔薔「重點部位僅貼樹葉」癱軟失溫送醫
 
蔡亘晏。(圖/許方正攝)
另外,蔡亘晏透露,女兒幼稚園時曾全身長水痘時,當下自己出現的慌張與無助,其實與片中的橋段類似,「那時候我女兒就是全身搔癢、冒水泡,連腳底板都是,我和老公就拿著冷水和毛巾幫她冰敷,她整晚都睡睡醒醒,我們也就這樣陪著她,整晚都很擔心,當下想到我小時候長水痘,我爸媽是不是也是這樣辛苦」。

更多新聞:開拍遭通知隔天封城隔離 神片「一鏡到底」僅拍4次殺青
 
 
目前43歲仍未婚的男星高英軒沒有結婚的計畫。(圖/許方正攝)
而目前43歲仍未婚的男星高英軒,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女友,被問到結婚生子,高英軒笑說自己早過了那個想成家立業的年紀:「過30(歲)了,那個東西就先丟在一邊,我現在都40(歲)了,那個東西已經不在計畫內了,沒計畫去執行,也沒有去思考。」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控不倫反咬恐嚇 橫濱男元配恐從受害人變被告
 
高英軒認為教育小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圖/許方正攝)
不過,高英軒語重心長的表示,自己認為教育小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自己很擔心我能不能給予全部的東西,因為我曾經發現,我覺得我應該要給小孩讓他自由選擇的狀態,但我可能會情不自禁的叫他去做我想要他做的事情。」

更多新聞:孫藝真婚禮閨密NG照流出!釣出本尊抱怨:請保護當事人
 
高英軒坦言片中一幕「頭撞桌子」的戲,完全是真槍實彈上陣,讓他拍完頭暈。(圖/許方正攝)
最後,談到拍攝時恐怖或印象深刻的事,高英軒坦言,片中一幕「頭撞桌子」的戲,完全是真槍實彈上陣,讓他拍完頭暈,甚至在就醫後發現頸椎微微的移位;蔡亘晏則指出,因為自己在拍攝時是短髮造型,因此在片中必須接髮拍攝長直髮的鏡頭,但由於頭髮跟假髮的連接處是金屬材質,加上長時間戴著,讓她在拍攝完後整個頭皮發炎、狂掉頭髮,過了好幾個月才復原。

更多新聞: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蔡亘晏分享自己拍片遇到的超自然現象。(圖/許方正攝)
至於拍片時難以解釋的現象,蔡亘晏透露,自己有場跟小仙童的對戲,當時她看著導演的螢幕跟小仙童對詞,卻發現有很明顯的白煙,從對方身後冒出,最後飄出鏡頭外,「因為這部片基本上沒有用煙機,我看了攝影師和導演,他們都沒反應,我只好閉嘴,最近跟導演提起,他還稿笑說那是仙童放屁」。電影《咒》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亘晏#《咒》#高英軒#電影#中二#女兒#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