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入邪教」露謎之微笑 緊身深低胸畫面驚呆網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3:12
女主播宋燕旻穿緊身小可愛,比出電影《咒》的祝福手勢。(圖/翻攝自《咒》臉書)
女主播宋燕旻穿緊身小可愛,比出電影《咒》的祝福手勢。(圖/翻攝自《咒》臉書)

導演柯孟融的新作《咒》,在近期前導預告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導演柯孟融在日前更親自示範「入教手勢」,女主播宋燕旻也跟風入教,穿緊身小可愛,炸出渾圓北半球,比出入教手勢邪笑,畫面超養眼。

更多新聞:離婚馮紹峰爆新歡?趙麗穎手勾大咖男星 放閃照網瘋傳

 
 
導演柯孟融拍影片教導《咒》的祝福手勢。(圖/翻攝自《咒》臉書)
柯孟融在臉書上貼出影片,教學電影《咒》的祝福手勢,分為3步驟:「1、把手併攏。2、把拇指跟小指合在一起。3、轉過來,將左右手背碰在一起。」而影片曝光後,掀起許多人紛紛跟學,連女主播宋燕旻都加入跟風行列,她甚至還畫上濃妝、鮮紅色嘴唇,並將照片顏色調成黑白色階,對著鏡頭露出邪笑。

更多新聞:打趴印度神童!「18年前神曲」預言烏俄戰火 竟是破億歌王
 
宋燕旻苹常穿著保守,但其實有驚人的身材曲線。(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但令人驚豔的是,宋燕旻身穿灰色緊身小背心,胸前的豐滿被撐到無法負荷,炸出北半球,整個畫面彷彿沙漠中的綠洲,隔著螢幕都能夠配上2大碗的白飯。但其實電影《咒》無論是拍攝手法及場景都深深融入日常生活,直至觀眾內心深處的恐懼,以及揮之不去的陰影,就連片中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也怕到直呼:「不敢看自己演的電影了!」

更多新聞: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息影9年身家破億 近況曝光
 
 
《咒》男主角高英軒怕到直呼:「不敢看自己演的電影了!」(圖/牽猴子提供)
男主角高英軒在邀約朋友看試映會時,更是被瘋狂拒絕:「大家都跟我一樣害怕不敢看,尤其是男生!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大膽的人要挑戰大銀幕搶先看《咒》,超感動!」女主角蔡亘晏首次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她說光看劇本就讓人毛骨悚然:「第一次在家裡看完劇本,整個人渾身不舒服,那些奇怪的畫面一直在腦中盤旋揮之不散!記得從前製到拍攝到殺青,每天睜開眼都是繃緊神經的焦慮緊張。」

更多新聞: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咒》女主角蔡亘晏首次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光看劇本就讓人毛骨悚然。(圖/牽猴子提供)
電影《咒》劇情描述若男(蔡亘晏 飾)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6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該片將於3月1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蔡亘晏#高英軒#宋燕旻#入教手勢#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