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高英軒 結果共37筆

  • 影音/男星自曝片場「生理突然硬」 急道歉羞:想找地方躲起來

     
    2023/12/14 11:28
  • 黃健瑋捲性騷風波神隱 高英軒喊「支持兄弟」:這把尺很不容易

    男星黃健瑋先前捲入MeToo風波,至今已神隱近半年,他的好友高英軒今(12)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談及對於此事的看法,感慨說「站在兄弟的這個(角度)來理解」,也思考自己是否有不小心傷害過他人。
    2023/12/13 18:16
  • 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導演劉純佑今(12)日帶領楊富江、高英軒、何潔柔、劉馥緣(勳歌),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 台越混血女星楊富江,在劇中和老公劉馥緣以及高英軒都有親密戲,劉馥緣卻無預警道歉,坦承拍攝途中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
    2023/12/13 14:32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林俊逸認了趙詠華已成「前女友」 未來另一半變成她

    林俊逸今(28)日舉辦巡演記者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好友郎祖筠、曾國城、高英軒、趙詠華等人的影片祝福,他笑虧趙詠華是「前女友」,高英軒則是「前男友」,到場站台的戴愛玲則是他未來的另一半,讓全場笑壞。
    2023/07/28 18:17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鄧九雲為愛放棄事業變怨婦 背後環抱求愛莫子儀遭拒

    奇幻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劇場女神鄧九雲、獨立音樂歌手葉穎及實力派演員高英軒領銜主演,電影以前世今生為主軸,鄧九雲在片中飾演莫子儀今生的妻子,放棄自己的鋼琴夢全心為家庭付出,但莫子儀投入工作,甚至睡在研究室不回家,鄧九雲求愛不成變怨婦,深陷婚姻危機。
    2023/05/16 12:52
  • 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因曾與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一起,感情狀態備受各界關注,去年底更遭目擊和人氣男演員柯震東同遊,儘管身旁還有其他友人,卻仍被質疑2人正在曖昧甚至交往,酸民也為此不斷攻擊峮峮。對此,演員高英軒表示,「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2023/02/04 19:54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蔡凡熙遭刑求逼供 全身受虐被活埋「只露出一顆頭」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25)日上線單元四〈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執導,網羅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高英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朱陸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金鐘視帝傅孟柏為戲超犧牲,染布丁頭又嚼檳榔,加上角色軟弱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好想揍自己!」蔡凡熙則是有多場被刑求逼供的戲,不但內心真的感到恐懼,特殊化妝的受虐造型更讓同戲的李霈瑜每看到一次就哭一次。
    2023/01/25 16:15
  • 高材生組合出道被嗆爛 找預言家開示竟是《咒》高英軒

    由裴拓、碩美及若欣組成「沒有才能」,時隔半年推出新單曲〈貝特培森的腦迴日記〉,MV找來《咒》男主角高英軒跨刀演出,高英軒扮神秘預言家,透過粉碎水瓶象徵突破阻礙及難關,一鏡入魂的演技加上邪氣眼神,讓「沒有才能」勾起電影的驚悚記憶,更對他敬畏三分,入戲太深的3人笑說:「拿水瓶給他的時後完全不敢直視英軒哥的眼神,讓人感到又敬又怕!」  
    2023/01/19 10:18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北影後再搶金馬 「咒」高英軒力抗李淳、朱軒洋

    金馬59女配角之爭,有以《一家子兒咕咕叫》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演員楊麗音,對上去年的新人獎得主,年僅16歲的方郁婷;而男配角部份,二度入圍的李淳也將與首戰金馬的朱軒洋、拿過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等人交手。
    2022/11/16 20:10
  • 金馬59影音/高英軒角逐男配戰李淳 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對上新生代

    2022/11/13 19:01
  • 金馬男配預測/朱軒洋首戰金馬殿堂 胡智強成最大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除了國片外也有不少香港片報名甚至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個人獎項入圍者的看點,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系列,分別有甫拿下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高英軒、同樣入圍過金馬獎的李淳;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與胡智強,以及韓劇中父親擔當的韓國演員鄭東煥,5人同場較勁。
    2022/11/13 17:34
  • 金馬入圍/方郁婷再入圍搶女配角 韓劇國民老爸爭男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咒》高英軒、《智齒》李淳、朱軒洋《黑的教育》、鄭東煥《花路阿珠媽》、《一家子兒咕咕叫》胡智強;《一家子兒咕咕叫》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李夢苡樺、方郁婷《罪後真相》、《哈勇家》林詹珍妹、余香凝《緣路山旮旯》
    2022/09/27 18:27
  • 男版《俗女養成記》!陳家逵吐中年心酸 友情靠「酒精」支撐

    OD(曾志遠)、韋以丞、梁正群、高英軒、陳家逵、郭耀仁今(9)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演前記者會,劇中講述男性面臨40大關時的脆弱與無助,演員群也一致認為男人之間的友情,非常需要靠「酒精」來促進。
    2022/08/09 19:47
  • 梁正群見高英軒拿獎感動爆哭 邀老婆看戲遭拒苦嘆:她對我沒興趣

    高英軒、梁正群今(18)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記者會,兩人在劇中是戲劇系同學,後來因為梁正群搶了高英軒角色而種下心結,現實生活中則是互相介紹工作的友好關係,先前高英軒憑著破億國片《咒》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梁正群還在電視機前感動到哭。
    2022/07/18 18:13
  • 隔11年得獎 柯震東奪影帝!陳湘琪封影后 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中山堂登場,影帝寶座競爭激烈,由柯震東拿下,相隔11年再拿下個人獎座,上台迫不及待從陳淑芳手中搶走獎座,影后以陳湘琪拿下。去年獲金馬女配角獎的王渝萱,這次再拿到北影女配角獎,男配角獎則是由高英軒奪得,上台激動落淚。已逝八音才子黃文擇,得到傑出設計獎,哥哥協助領獎,讓在場的人為之動容。
    2022/07/10 00:26
  • 高英軒爆哭!奪北影男配獎獻亡父「這5個階梯我走了24年」

    2022台北電影獎今(9)日於中山堂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皆由去年金馬獎得主王渝萱和方郁婷拿下,而最佳男配角則由今年破億國片《咒》的男星高英軒,擊敗強敵馬志翔、莊凱勛、莫子儀等人奪下,他也在台上淚崩感謝天上亡父,更向台下好友莫子儀喊話直說:「24年了!這5個階梯我走上來了。」
    2022/07/09 21:23
  • 台式恐懼《咒》登Netflix 「火佛修一」咒語散布全球

    賣破1.7億台幣,目前穩坐今年國片票房冠軍的恐怖電影《咒》,在今(8)日宣布將於7月8日獨家上架串流平台Netflix,讓全球共同體驗「火佛修一」等8字咒語。導演柯孟融也興奮表示:「作為一名導演,我很高興我的電影《咒》將在Netflix全球上線,讓我的作品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讓最多觀眾有機會欣賞。」
    2022/06/0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