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導演赴泰國驚見詭異白影 海報嚇傻日本AV女優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5:21
藤井一夜被電影《咒》海報嚇傻。(圖/牽猴子提供、藤井一夜IG)
藤井一夜被電影《咒》海報嚇傻。(圖/牽猴子提供、藤井一夜IG)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導演柯孟融籌劃5年的新作《咒》,為了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導演柯孟融也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影片檔案卻出現詭異白影令人毛骨悚然。而昨(10日)晚間驚喜釋出最新「佛母版」海報,知名AV女優藤井一夜在IG分享轉發:「這是台灣的電影海報,看起來很可怕。」她也期待地說:「不知道《咒》會不會在日本上映呢?」

更多新聞:許效舜靈堂送好友 不捨明金成「無法陪伴妻小成長」

 

電影《咒》劇照。(圖/牽猴子提供。(圖/牽猴子提供)

最新釋出的海報中,一尊「佛母」神像身上刻滿經文,懷裡抱著的嬰兒雙腳被硬生生地切斷,另一名嬰兒坐在佛母腳邊彷彿在懇求著什麼,佛母臉上雖蓋著紅布卻藏不住渾身邪氣,讓人不敢多直視祂一秒。導演柯孟融特別找來「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的音樂指導李銘杰擔任本片音效指導,兩人在農曆年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過程中檔案驚見詭異白影飄過,但不管是在原始素材或先前的剪接檔案中都不曾看見,讓柯孟融導演感到頭皮發麻。

更多新聞:F球藏不住!工地驚見「超兇女工頭」 全場嗨翻:上工了

電影《咒》榮獲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更吸引日本AV女優藤井一夜轉發分享。(圖/牽猴子提供)
導演柯孟融以《咒》拿下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這是他入行以來,第一次自己完全主導的電影,他謙虛地說:「有朋友以為我是天才,但我知道我不是,我只是比較努力,認命的信仰電影之神。透過《咒》我想要引導出觀眾最極致的恐懼,而華人從小對宗教的敬畏,那是扎根在靈魂中難以撼動的信仰。」
 

更多新聞:無預警刊徵人啟事!小S睽違7年「爆超大喜訊」網全驚呆

電影《咒》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電影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咒》將於3月1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電影#恐怖#柯孟融#AV女優#藤井一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