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邪教片撞鬼?冒詭異歌聲影片曝 混音師:30年沒遇過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5:05
導演、工作人員都聽到怪聲,卻不曉得是來自哪裡。(合成圖/翻攝自咒 Incantation臉書、「靈異公社」)
導演、工作人員都聽到怪聲,卻不曉得是來自哪裡。(合成圖/翻攝自咒 Incantation臉書、「靈異公社」)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台灣電影導演柯孟融籌劃5年新作《咒》即將上映,為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柯孟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近來柯孟融分享碰上的詭異事件,原本在片尾曲只會出現單純女聲,播放試聽時竟疑有「低沉男嗓音」跟著唱,恐怖情節曝光也讓網友嚇傻。

電影《咒》劇照日前曝光。(圖/牽猴子提供)

 
柯孟融21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曬出一段26秒短片,指出團隊近日終於完成新作品《咒》,上映前他也前往泰國製作音效。然而製作片尾曲時,柯孟融卻發現,純女聲哼唱裡出現很小聲的「男聲」跟著唱,只要仔細聽就會聽得到。

導演親自分享音效製作時發生的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更多新聞:阿姨無預警「吞火」嚇爆網友 《咒》影音太邪門慘遭下架

接著柯孟融把所有帶到泰國的檔案,以及隨身碟全部檢查過,都沒找到這條男聲;奇怪的是,若把檔案從工作台算出來,也只是乾淨女聲,「但只要在那裡一播放,男聲就會出現,連入行30年的泰國混音師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強調,分享這件怪事並非打廣告,而是親身經歷。
 

眾人聽到怪聲都覺得不可思議。(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完聆聽柯孟融上傳的影音後,紛紛嚇壞留言,「已噴尿」、「超級明顯一個男的跟著唱」、「我聽到有人啜泣聲」,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共鳴聲、回音。目前這則影音在臉書已經分享逾7百次,實際聆聽,確實能聽到女聲疑襯著另一低沉嗓音,畫面中工作人員兩手一攤,似乎不曉得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咒》導演赴泰國驚見詭異白影 海報嚇傻日本AV女優

其實,柯孟融先前分享過關於工作的怪事。為製作這部關於邪教的電影《咒》,他特別找來《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音樂指導李銘杰擔任本片音效指導。兩人在農曆年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過程中檔案驚見詭異白影飄過,但不管是在原始素材或先前的剪接檔案中都不曾看見,讓柯孟融頭皮發麻。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導演#邪教#鬼片#音效#柯孟融#靈異#咒#片尾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87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