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8:17

前幾天剛邁入50歲大關的男星黃子佼今(2)日出席自己主持的第100個節目《一鳴驚人》的記者會,老婆孟耿如將在5月臨盆,他坦言現階段只會接在北部的工作,以免孟耿如有突發狀況。日前在50歲生日宴會的照片中無意曝光Selina男友正臉照,黃子佼很是抱歉:「還好Selina很大器,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更多新聞:《女大》達人老師全新陣容曝光!「女神級醫師」李旻珊超吸睛

 

再1個多月就要當爸的黃子佼坦言現在還不會包尿布,「目前還是想照顧她的心情,下個月應該會安排很多諮商,包括溫柔生產等議題,之後都會學習餵奶、包尿布。」一旁的節目嘉賓左左右右聽到「黃玉米」可能會是金牛座,急忙地說:「要小心金牛座喔!很愛錢又很會吃,我們就是金牛座。」2個女孩逗趣的發言原本不緊張的黃子佼捏把冷汗:「那麻煩她再晚幾天就是雙子座了,像瓜哥、小S都是雙子座,都很聰明。」但夫妻倆依舊不催生、剖腹,為了就是想讓孩子決定自己的人生。
 
左左右右特地擔任節目嘉賓,提醒黃子佼(中)「金牛座很會吃」。(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笑稱孟耿如最近很忙,根本沒時間不開心,「她今天才去南部出差,包括NFT與她的香氛品牌在百貨設櫃,醫生也鼓勵她多動,忙東忙西當作另類運動。」黃子佼已做好萬全準備要迎接女兒出生,希望能進產房陪伴老婆,「主持費再多,都沒有見證老婆那一刻重要吧。」比較尷尬的是友台節目正在錄製第二季,如果主持到一半孟耿如真的要生了,黃子佼笑說:「我肯定會立刻放Lulu一個人扛完全場,《一鳴驚人》則是預計七月才錄第二季,應該還好。」

更多新聞:藍心湄穿白紗為《女大》慶生 笑稱「20歲女人愛自找麻煩」
 
來賓左左右右、黃豪平(左二)一同在節目上PK腦力。(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日前舉辦50歲生日宴,邀請80位好友一同慶祝,他透露Selina的鮮肉男友原本不出席,「後來因為在上海被拍到,既然公開有男友了,那就帶來吧,但我還不不小心手滑把他發出去。」黃子佼表示照片該刪的都刪了,沒想到還是不小心讓Selina男友的臉曝光:「大家都在問Selina男友,沒人來問我小燕姐送什麼、致詞講什麼,完全失焦了。」他也給予Selina男友高評價,「Selina是公主,要好好疼她愛她保護她,這男生有做到,而且很憨直,看起來很舒服。」
 

更多新聞:《女大》達人老師全新陣容曝光!「女神級醫師」李旻珊超吸睛
 
黃子佼坦言不急著辦女兒的滿月酒,將會看孟耿如的身心狀況來決定。(圖/黃城碩攝)
最後,黃子佼提到,恩師張小燕和公司同事們一起以他的名義捐了6萬做公益,孟耿如則是送了通訊軟體貼圖、黑膠唱片等,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太太順產。由於先前婚宴取消,寒舍艾美飯店訂金隨著這次生日宴以及先前幫爸爸辦的80歲壽宴全部花完,而之後是否會想辦滿月酒?黃子佼說:「要看耿如生產後的身心狀態,如果需要休息就不強求,之後再辦週歲宴也可以,她也聽了很多媽媽經,快被煩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孟耿如#黃玉米#生小孩#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86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