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威爾史密斯掌摑 克里斯洛克:還在消化…預告將訴真實心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2:18
克里斯洛克調侃威爾史密斯老婆,而被史密斯賞了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調侃威爾史密斯老婆,而被史密斯賞了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暴走,狠搧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發各界譁然。克里斯洛克沉澱3天後,今晚在波士頓脫口秀節目上首度提到此事,說「我還在消化」。

美國娛樂周刊「綜藝」(Variety)報導,一身全白西裝的他一登台便被全場如雷掌聲簇擁。他開玩笑地問候大家週末過得如何,引發台下陣陣笑聲。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接著說:「我對發生了什麼事還毫無頭緒,如果你們來是想聽那些,我會說我在這週末之前,就已經計劃好一個完整的節目了。我還在消化已經發生的事情,所以,只要時機成熟,我會開誠布公地討論那件糟糕的事,而那會嚴肅又有趣。」

在克里斯洛克繼續發言前,現場有觀眾高呼「去他的威爾史密斯」。

他接著說:「我要開始講一些笑話囉,能講出來真是太好了」。
 

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開明星玩笑,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老婆的光頭造型,讓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賞了他一記耳光,回座後還繼續對著克里斯洛克爆粗口,奧斯卡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級尷尬。事件發生後,克里斯洛克的世界巡迴個人脫口秀門票一夜賣翻,票價和銷量雙雙看漲。

洛杉磯警察局(LAPD)當晚表示,克里斯洛克已決定不向威爾史密斯提告。威爾史密斯28日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出致歉聲明,稱自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不可原諒。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rts and Sciences)今天表示,已展開可能對他祭出懲處的程序。(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克里斯洛克#打巴掌#掌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