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露點秀大肌肌望出全裸寫真 同框阿本認「不能委屈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38

男星炎亞綸27日在高雄「大港開唱」身穿黑色透視背心,讓身上的大肌肌若隱若現,最近體態控制有成的他今(30)出席醫美品牌代言記者會,身上只穿一件西裝外套,裡面完全沒穿還露點,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很是氣憤地說:「上次你來我的婚禮也這樣穿,到底居心何在?」炎亞綸更與帶炫耀地說:「胸長太大真的很難穿衣服!」

更多新聞:超傻眼!澎恰恰記者會快閃開溜 只秀2千萬簽約動作其餘免談

 

炎亞綸今被問到「穿西裝裡面全裸是否已為招牌」?他則解釋:「胸肌太大的話,內搭真的很難搭,我是肺腑之言,是一種困擾。」他自豪現在最滿意的部位是胸部以及腹肌,幾乎2天就上一次健身房,有時還會連續2天「操肌」; 對現階段身材甚是滿意的炎亞綸也不排斥拍攝全裸寫真集,「如果狀態更穩定就會拍,留下來紀念也不錯。」被問到可以接受的最大尺度,炎亞綸說:「如果只剩一條短褲可以,但丁字褲就太多了。」

炎亞綸相當大方地秀出胸肌,還特地內裡全裸。(圖/黃城碩攝)

相當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談到威爾史密斯為護妻,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控呼克里斯洛克巴掌一事,「家人是大家心裡最柔軟那塊,什麼反應都很正常,但是我們有很多選擇,我真的是他的粉絲,連冷門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我都很愛,他第一次得獎一定很開心,但可惜就失焦了。」他也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當我說一些錯的話的時候,家人也是傷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多想一下。」

 
更多新聞:甩肉10公斤首亮相!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我會站出來」
 
炎亞綸放話出全裸寫真。(圖/黃城碩攝)
至於他在台上是否曾被開過無法接受的玩笑?炎亞綸不諱言地說:「其實我在台上都很放得開,要怎麼開都行欸,但我覺得是因人而異,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這樣,所以還是要互相尊重。」記者會中也談到藝人似乎都要對閒語感到無所謂,炎亞綸立馬機智歌王上身,「這時候就要送大家一首5566的〈無所謂〉,無所謂,的是非,為什麼要被cue!」但他感嘆藝人的職業免不了被攻擊,必須要互相體諒與學習。

更多新聞:《聲林3》冠軍柏霖巡演計畫開跑 「4大咖」站台拚秒殺

吳姍儒為今日記者會的主持人,大讚炎亞綸的腹肌真的有料。(圖/黃城碩攝)

而他與《棒棒堂男孩》出道的男星阿本緋聞傳了10年,日前阿本Po出一張與炎亞綸同框幫炎爸爸慶生的照片,隱約暗示這段關係已經不怕被指指點點,對此,炎亞綸大方承認與阿本的關係:「其實是每年都會一起慶生,但之前很容易被當作大事,合照還必須分開拍,有點委屈他。」但隨著2人關係的常態化,心中都已沒有芥蒂,「以前即便沒有都會被說成有,但不會特別要同框,因為他(阿本)依舊很在意別人的想法,現在就還是就是好朋友,本來就都有聯絡和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阿本#全裸#胸肌#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45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