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佑庭請假1個月都沒睡! 鬼鬼心疼曝《營業中》少1人最大差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57
鬼鬼吳映潔。(圖/許方正攝)
鬼鬼吳映潔。(圖/許方正攝)

吳映潔(鬼鬼)、阿本、陶喆、大久保麻梨子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獅子王》。《來吧!營業中》播出後備受關注,鬼鬼透露,最近剛拍完《營業中》,開心地說:「謝謝大家對《營業中》的支持!」談到觀眾對顏佑庭請假1個月到咖啡店進修一事,持正反意見,對此鬼鬼表示:「沒有他節奏真的變蠻好,有他在是另一種效果,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工作,他要比我們更努力學習。」

更多新聞:大S分手被罵「花癡勾引酷龍」爆哭! 具俊曄淚崩:她在保護我

 

阿本和鬼鬼觀賞音樂劇。(圖/許方正攝)

顏佑庭私下的努力,鬼鬼都看在眼裡,她直呼:「當然會心疼啊!他都不能睡覺,每次他黑眼圈都超重,我就說『你要去睡覺』,但這件事情由他自己說吧!外人多說什麼是沒用的。」《營業中》團隊有開一個群組,被問到顏佑庭是否還在群組?鬼鬼沉默一會兒,直呼:「他在!他在!」現場追問她是否有另開群組?鬼鬼哀嚎苦笑:「就一個群組而已,不要害我!我來看《獅子王》的。」

阿本和鬼鬼觀賞音樂劇。(圖/許方正攝)

除節目,鬼鬼也將進劇組拍戲,她透露將在7月下旬開拍,因有保密條款,角色還無法透露,鬼鬼期待地說:「超久沒演戲,專輯計畫則沒有,但歌是會有的,因為專輯太貴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鬼#吳映潔#顏佑庭#營業中#炎亞綸#阿本#獅子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956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