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遮下體「炎亞綸想看」 持修不回:當作沒看到比較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7:16
持修推出第二張專輯《!!!!》。(圖/環球提供)
持修推出第二張專輯《!!!!》。(圖/環球提供)

被粉絲稱為「霸道社長」的創作歌手持修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今(23)日舉辦卡牌面交活動,由於專輯封面3D擬真自己的裸體,下體用QRcode擋住,3天前在Instagram發文引來炎亞綸留言:「掃QRcode可以看到QRcode下方嗎?」他對此並未回應,今日也親吐原因。
 
更多新聞:莉婭同情ØZI「超衰被毀滅」 開撕KT:假裝弱勢苦情

 

炎亞綸敲碗要看持修下體。(圖/翻攝自持修IG)

持修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人氣居高不下,IG時常會收到各種不同的粉絲私訊,坦言會收到很多奇怪留言:「例如有人一直叫我老公,我不太敢回、不敢點開,有時候看到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回或不回都怪怪的,不如好像一切沒有發生過。」面對炎亞綸的留言,他開玩笑說:「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當作沒看到比較好!」

更多新聞:不捨捲「蕾宏風波」!丁寧千字力挺 揭徐若瑄私下暖心面

 
持修推出限量卡牌。(圖/環球提供)

持修舉辦面交活動。(圖/環球提供)

事實上,持修先前上炎亞綸主持的節目《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後,發現兩人生日同一天,就與炎亞綸有私交,雖然兩人只一起打過一次遊戲,但他覺得炎亞綸很「了不起」,從他國小時期就是偶像,到現在體態和整體狀態都維持得非常好。被問及有沒有共通點?他笑說:「這方面我覺得滿像的!」
 
更多新聞: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持修父母到場力挺,讓他直呼好尷尬。(圖/環球提供)

持修今日舉辦卡牌面交活動,爸媽穿西裝、小洋裝出席力挺,讓他直呼好尷尬,要表現得特別好但就怕因此出包:「我很常不讓他們參加這種活動,今天早上看到他們打扮好了,我就知道今天不太對,問他們要去哪?他們還說要買早餐。」如今春節即將到來,持修透露前幾年包了3萬元給爸媽,但由於目前戶頭都由爸媽管理,他說:「所以有差嗎?他們要多少直接領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修#卡牌#面交#炎亞綸#全裸#下體#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4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