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被傳死訊 蔡琴「現身宣布開唱」超無奈:最近變植物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俞吳奇 陳聖文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51

歌手蔡琴,睽違三年,宣布六月要展開全新巡演,北中南一共五場演出!不過她多年前被傳死訊,蔡琴說最近又被說變成植物人了,幽默回應演唱會可能會因此有票房。另外,這幾年歷經病毒肆虐,蔡琴說她都會在家練唱,甚至被鄰居投訴!

圖/TVBS

 
主持人陶晶瑩:「一槌定天下,我們就是要『好心琴』。」

大力地槌下去,64歲歌手蔡琴一身紅色洋裝登場,帶來好消息宣告啟動全新巡演,北中南三地一共五場,睽違三年歷經疫情肆虐,蔡琴除了運動維持身材,練唱也不停歇。

歌手蔡琴:「我覺得鄰居都賺到了,賺到了但有一家還不太識相,超過10點了他就會叫管理員說,我們要睡覺了,不過後來他們知道我是誰了以後,好像就沒有什麼意見,結果這個時候呢,呵呵我就準時關掉我的麥克風。」

 
圖/TVBS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蔡琴不改幽默性格,就連數度傳出死訊也能輕鬆應對。

歌手蔡琴:「這幾年又換了,(真的嗎),從死了三次對不對,後來妳知道好像是兩年前還三年前,我變植物人了,而且那個照片都不是我唷,上次我是復活了三次對不對,這一次我不得不稱讚我自己,有票房哈哈哈。」

圖/TVBS

在樂壇耕耘40多年,最近蔡琴的抉擇,恰似妳的溫柔,2首歌更是接連在電影瀑布,跟影集華燈初上內出現。

歌手蔡琴:「(華燈)不是唱一些酒的歌嗎,他們很高級,那太高級了但大家應該,我覺得那我對疫情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這回開唱就是希望在疫情期間,仍有心情,而蔡琴先前曾唱周董的歌「告白氣球」獲得好評,她喊話希望也能在演唱會上能看到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琴#歌手#樂壇#疫情#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