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3:34
黃子佼50大壽舉辦《50奶爸的前奏》爵士音樂會。(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50大壽舉辦《50奶爸的前奏》爵士音樂會。(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昨(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和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已「走火入魔」,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及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更多新聞:《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黃子佼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圖/響地音樂提供)

愛妻孟耿如全家、徐若瑄(Vivian)、主持人陳明珠、國際設計師詹朴(APUJAN)、那對夫妻KIM、周定瑋紛紛到場力挺,徐若瑄更是排開小巨蛋閉關行程,特別來為「好哥哥」加油,獻上一大箱尿布給即將升格父親的黃子佼,令黃子佼感動不已:「我和徐若瑄是同一世代,現在都還在舞台上,真的很不容易啊!」又讚她創秒殺巨蛋佳績即將破蛋,話鋒幽默一轉:「而我只在紅樓河岸?真的令人嫉妒了。」

更多新聞:黃偉晉、小賴「PCR採檢出爐」 呼籲努力防疫

 
黃子佼讚同期徐若瑄攻蛋,但同時也笑說:「而我只在紅樓河岸?真的令人嫉妒了。」(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50奶爸的前奏》攜手5分熟樂團共同演出,開場就充滿驚喜,由黃子佼10歲時用的家中卡拉OK機器錄製童音版鳳飛飛〈夏的季節〉拉開序幕,他也現身接軌演唱,笑說:「穿越時空,先播40年前的檔案,再帶領大家回到現場的夏的季節!」隨後開始介紹早年自製專輯用的MIXER,由一位台中網友典藏使用至今,當黃子佼看到22年前「放下音樂夢」賤賣100元的它出現眼前,竟然秒落淚,感動全場。可見身在主持界發光的他,內心難以忘懷青春的音樂夢想。

更多新聞: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黃子佼說說唱唱,娓娓道來成長故事,憶及1988年,和同學在重慶南路的東方書局打工搬參考書,因看到綜藝節目《青春大對抗》,動了參賽的念頭,抱著想看到小燕姐(張小燕)的憧憬,沒想到就這樣進入演藝界,有了後面的精采人生,他回憶當時奮發和同學在2小小倉庫練習脫口秀,觀眾是在書局上班的哥哥姊姊,他感性向台下發出「尋人啟事」,希望有機會跟當年的第一批觀眾重聚致謝。

更多新聞:白冰冰遭辱去死!罕動怒提告「不會客氣」她惹錯人慘賠30萬

黃子佼身為「三金主持人」,現場也久違打開模仿秀開關,輪番模仿張學友、王傑、費玉清、高凌風、李宗盛和劉文正、張宇、林慧萍的口吻唱完羅大佑詞曲創作的〈思念〉。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佼哥盛讚合作的「5分熟樂團」,都是天王天后蔡琴、費玉清、彭佳慧、陳昇、羅大佑等御用的樂手:「對我來講相當榮幸,但我們叫『5分熟』,因為大家真的不太熟,但他們很強,我很放心交給他們!」繼之又大開玩笑:「五堅情、五月天都很紅,我們取作5分熟,就是想沾一點他們的光!」

黃子佼總彩時壓抑情緒怕落淚。(圖/響地音樂提供)

此外,黃子佼總彩時壓抑情緒,就怕掉淚:「畢竟每首歌都有我的回憶,更是花了我好多零用錢呀!」他回憶當年因為瘦瘦小小、交不到女朋友,為賦新詞強說愁,都會唱這些情歌療傷:「但我現在很幸福,所以我發現我回頭來唱這些歌,都不夠慘,很焦慮我要如何回到青春期滿臉痘痘、交不到女友的心情?」愛妻孟耿如瞞著他偷偷帶全家出席,見證這顆超大閃光彈。

 
黃子佼《50奶爸的前奏》攜手5分熟樂團共同演出。(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在音樂會中自嘲是「不暢銷歌手」,笑說應該要「封麥」,但如果硬要許一個生日願望:「就會希望我每一年都有機會辦80年代音樂會,把這些青春的歌曲,透過我的故事脫口秀、我的詮釋演唱、甚至我的模仿,把它傳承下去!」他昨狀況極佳,高潮迭起,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黃子佼感嘆時間實在有限,刪刪減減只剩19首歌,乾脆邀請合作Podcast節目的DJ俊菖,特別為他擔任開場DJ,補強其他80年代歌曲的播放,如庾澄慶、張清芳、金瑞瑤、藍心湄、梅艷芳的經典輪番登場,他感性說:「很珍惜跟老粉絲們的見面,畢竟50歲是個很特別的年紀,很適合跟大家一起分享目前的心情與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5分熟樂團#奶爸#50大壽#徐若瑄#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0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