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驚曝「封麥倒數」 自嘲:不是很暢銷的歌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02
黃子佼將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將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將於3月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首度舉辦線上演唱會的他開心說:「不僅是迎接50歲的紀念,更將準備禮物送給大家!」身為當月壽星的黃子佼,請大家別送禮物,希望藉音樂會送禮給粉絲,更感性地說:「也許50歲以後就要慢慢封麥了。」

更多新聞:巴戈「假女兒」被真女兒揪出!巴鈺回應身分 網驚今天才知

 

黃子佼自嘲「不暢銷歌手」。(圖/響地音樂提供)

即將為父的喜悅加上晉升熟男的氛圍,讓黃子佼感性提及封麥,但向來把歡樂帶給粉絲的他卻話鋒一轉,自嘲:「畢竟我不是一個很成功的暢銷歌手,不要太浪費大家的時間,隔久一點出來唱唱就好啦!」事實上,他去年交出歌壇高峰成績單,總共出了10首歌,讓他感到相當滿足,接下來將花時間去培育女兒的未來。

更多新聞:徐若瑄出道32年首攻蛋!賈靜雯、林心如30藝人瘋狂點歌

 
黃子佼(中)合作5分熟樂團成員呂致廷(左)及張文光。(圖/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音樂會曲目鎖定80年代,將從10歲時愛唱的歌講起:「小時候我聽了很多很多的音樂,從國小開始,所以那是我很重要的原點。」融合爵士風格重拾兒時回憶,雖精心挑選了40首曲目,但礙於節目真的塞不下,只能忍痛刪半,更預告開唱時將帶來模仿秀,讓大家重溫舊夢,還會準備過去的收藏品,如20年絕版書、過年期間斷捨離找出的寶物等,他說:「很希望我的鐵粉,新一代還來不及認識我的粉絲,可以把它們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爵士音樂會#封麥#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3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