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遇「3種車」必讓!玖壹壹春風揭關鍵:神招保平安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4:17
春風提醒在台中不要亂按喇叭,尤其是看到某3種車款。(合成圖/翻攝自春風Instagram、Toyota官網)
春風提醒在台中不要亂按喇叭,尤其是看到某3種車款。(合成圖/翻攝自春風Instagram、Toyota官網)

台中市的消費實力相當驚人,各大進口車品牌都在此設據點希望可以搶攻中台灣市場。不過在熱情奔放的台中市先前也曾發生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行車糾紛,讓網友戲稱是台灣高譚市。關於這點,從台中發跡的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裡面的觀點也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Toyota Alphard。(圖/翻攝自Toyota官網)

 
天團玖壹壹團員春風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其實也是個愛車人士,對於車輛有獨到見解。日前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如何在台中平安討生活,其中有一項必須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亂按喇叭。尤其看到Toyota Alphard或者是BMW大七等車款,車裡坐的人物可非等閒之輩,所以千萬不要貿然挑釁。

M-AMG C63。(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春風甚至還補充,他自己每次看到M-AMG C63都會禮讓,甚至還會刻意騰出空間讓他先過。更誇張的是,有一次為了禮讓C63甚至還開到酒店請代客泊車把車子先停好,因為他現在不敢開在路上。當然這樣的說法確實是比較誇張,但春風想要提醒大家的是,開車的時候要合理使用喇叭,避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誤會。

沒想到助理菸酒拉更突發奇想建議,在車上擺水果禮盒,還推薦可以買很貴的哈密瓜、葡萄、草莓等水果,如果遭遇行車糾紛的時候,還可以先請對方吃水果消消氣。春風則是補充他在車上甚至還會放一些進口香菸,如果發生行車糾紛的話,也可以先請對方抽根煙冷靜一下。而他也表示自己在行經市區的時候,開車一定會更守規矩,避免造成其他人觀感不佳。
 

雖然春風在直播當中很多的對談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表達,確實以台中人熱情奔放的性格,或許在路上遭遇行車糾紛的時候也格外容易造成誤會,當然開車還是要以和為貴,畢竟雙方都能平心靜氣把事情圓滿處理才是上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台中#玖壹壹#春風#Toyota#Alphard#BMW#AMG#香菸#開車#保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