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AMG 結果共182筆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2023/08/05 07:14
  •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2023/07/25 13:11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第一次體驗無人交車!季芹拿到「特斯拉Model X」秒車宿

    先前季芹在《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絲專頁中證實,自己等待2年的Tesla Model X終於交車。但目前相當掙扎的是,才剛入手的M-AMG G 63究竟應該留下來繼續開,還是讓給下一位車主照顧?不論大G未來的去留如何,現在季芹似乎已經完全陷入了交車的喜悅當中,日前甚至在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當中釋出開箱影片與紛絲們分享。
    2023/07/10 08:46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最慢AMG電動車誕生!App輕鬆控制 免百萬就能入手

    M-AMG擅長打造性能車款受到不少車迷推崇,過去該品牌曾經推出過不少周邊或者授權商品,但這回最新的作品可不只是有輪子,而且真的可以載著車主移動。M-AMG的最新力作是一款名為E-Scooter的電動滑板車,雖然技術方面並不來自於Affalterbach總部工程師,但相信掛上AMG廠徽之後,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車迷願意掏錢買單。
    2023/05/24 14:41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安審過關!賓士EQE SUV首波推「2車型」 最快上半年開賣

    就在臺灣賓士宣告Mercedes-Benz小改款A-Class與B-Class分別以181萬元與177萬元上市開賣之際,Mercedes-EQ電動車產品線的新成員也悄悄登陸臺灣,在車安資訊網中出現一條EQE合格資訊,與去年出現過,車輛型式為「295」的EQE不同,這次的車型形式則是「295」,推測很可能就是原廠代號X294的EQE SUV。據傳,EQE SUV首波將提供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兩種車型等級,最快預計上半年上市開賣。
    2023/04/24 14:06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 AMG賓士停商場「引擎蓋卻大開」 內行人解答:能省不少錢

    一般人如果看到車子停在路邊或停車場並且打開引擎蓋,多半會直覺認為車子壞掉了,近日有網友就在停車場看到一輛賓士,引擎蓋大開但一旁卻完全沒有人,好奇發問後引來內行人解答「可以省錢」。
    2023/01/18 16:01
  •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開賣超狂豪車 網見價錢全嗨翻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又開賣賓士了!且這次的價格竟然「萬元有找」。有網友近日在逛賣場時,發現有1台型號為「AMG G63」的黑色賓士,價格只要8899元新台幣,讓他笑說終於能夠圓夢,在過年前買新車回家。不過,仔細一看後才發現,原來並非真正的賓士車,而是1台兒童雙人玩具車。
    2023/01/14 21:37
  • 喜提新車!王齊麟入手保時捷 嗨翻:實現男人的夢想

    在去(2021)年東京奧運當中,由王齊麟與李洋所組合的「麟洋配」在賽場上掀起炫風,並且於羽球項目拿下男子雙打金牌。當時王齊麟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回台之後想要開著愛車「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讓粉絲了解到原來王齊麟不僅是運動好手,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3/01/04 23:17
  • 全家福袋元旦開賣!頭獎首祭「300萬現金」 貳獎送2台賓士

    超商全家公布2023年春節福袋,元旦1月1日起開賣2023年福兔好運福袋,每袋售價200元,頭獎首度祭出300萬現金實領,貳獎還有價值150萬以上A180 AMG LINE賓士車2台、東南旅遊金20萬、全盈+PAY儲值金10萬、長榮航空亞洲航線機票來回等多項觀光旅遊大獎。
    2022/12/29 10:08
  • 砸3千萬買車牌!舉牌正妹「崩壞臉」爆紅 網:打包回家

    2014年時,曾經有一組車牌號碼「AMG-8888」在台灣掀起熱議,因為當時有人以380萬元新台幣的價格,競標買下這組車牌。不過,近日泰國卻有一組「9กก-9999」的車牌號碼,成了全世界的焦點,因為在競標場合上,竟有人喊價3712元新台幣,令一旁的舉牌美女都看傻了眼。
    2022/12/13 11:07
  • 王陽明M-AMG S63跑車改裝完成 馬力直衝675匹

    王陽明先前曾在《Empire Motor Club / EWC》影片中揭露他入手了M-AMG S63 4Matic Coupe,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馬力數據為612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5秒即可完成,原廠的動力表現就以經相當強悍。
    2022/12/12 18:10
  • 「啪!沒了」BMW想學賓士帥氣甩尾 糗掉進深溝車頭全毀

    「甩尾」雖然在某些車迷眼中,可能是一項很賞心悅目的畫面,但駕駛人需要有一定的技術與掌控車輛的能力,否則就容易上演「彎不過填海」的尷尬場景。錢些陣子,在國外就有一名駕駛開著BMW Z4,想跟著前車Mercedes-AMG C 63以帥氣的甩尾方式駛出一處停車場,想不到最後卻直接甩往路邊深溝,消失在畫面中……
    2022/12/10 09:40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全球僅275輛 道路版F1賽車M-AMG今年開始交車

    經過長達五年多時間的密集開發,賓士旗下萬眾矚目的Hypercar M-AMG One現已正式投入生產。M-AMG與加拿大車用系統商Multimatic合作在英國Coventry建立一個小型生產設施,全球限量275輛AMG One都在那裡以手工方式組裝。
    2022/08/11 14:51
  • 台中遇「3種車」必讓!玖壹壹春風揭關鍵:神招保平安

    台中市的消費實力相當驚人,各大進口車品牌都在此設據點希望可以搶攻中台灣市場。不過在熱情奔放的台中市先前也曾發生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行車糾紛,讓網友戲稱是台灣高譚市。關於這點,從台中發跡的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裡面的觀點也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2022/03/25 14:17
  • 7旬翁騎機車逆向上國道 遭賓士AMG撞飛慘死

    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昨(21)日深夜不明原因騎機車上國道中山高,沿著內側車道一路逆向行駛,遭到順向的賓士AMG撞飛慘死,事發後賓士駕駛莊姓男子驚魂未定,手部被碎玻璃割傷。國道警方獲報後,緊急派人到場將該路段封鎖,並出動吊掛機具排除事故現場,經查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但死者陳翁是否有酒駕還需法醫相驗。
    2022/03/22 10:03
  • 想自費選號碼?專家教「4項」撇步 揭密新式車牌

    在買車的過程中,能不能選到一組讓自己喜歡、覺得吉利、具有紀念意義或是好記的車牌號碼,相信是許多人會在意的事情,所以不乏有民眾會上監理網站進行車牌競標,像是之前”AMG”、”BMW”、”VVV”、”NBA”等等具有特別意義的英文字母車牌,或是6666、8888等讓人覺得吉利的數字,甚至是琦玉集團總裁廖老大會為自己的車統一選擇”2222″數字的車牌等等,這些也為國庫帶來不少額外的收入。
    2022/03/05 11:58
  • 賓士電動車EQS預售價格曝! AMG性能版本同步亮相

    對於Mercedes-Benz來說,EQS或許是真正扮演大喊「時代不同」角色,並標誌著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的指標性車款,無論是外觀與內裝設計,或者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等,都是真正「劃時代」的全新車款。今日 (3/2) 台灣賓士正式在臺灣揭開EQS車系面紗,共導入EQS 450+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兩種動力規格,並開出EQS 450+先鋒版、EQS 560+旗艦版以及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等3種車型,分別以574萬元、634萬元以及831萬元的建議售價展開預售,如搭配政府電動車相關補助共21萬元減免,售價分別可下修至553萬元、613萬元以及810萬元。
    2022/03/0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