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赴陸從商生變? 吳宗憲認「放不下」揭留台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41
吳宗憲曾透露將到上海做生意。(圖/三立電視提供)
吳宗憲曾透露將到上海做生意。(圖/三立電視提供)

「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多次透露,想淡出演藝圈,去(2021)年9月證實,上海浦東辦公室已裝修完成,若疫情趨緩,未來可能買私人飛機當「空中飛人」往返兩岸。不過,至今仍遲遲未行動,他受訪時透露原因。

更多新聞: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吳宗憲公司辦公室設在上海浦東。(合成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鐵粉砸重金送具俊曄隔離餐!「豪華菜單」曝 加贈絕版禮

被爆出將移居上海,吳宗憲去年受訪證實計畫淡出演藝圈,坦言「因為媒體界已經越來越不適應,每天要面對很多記者朋友。」原想去年赴陸做生意,賣德國吸塵器,卻因疫情關係,即使已在上海浦東設辦公室,裝修1年多都無法過去。

 
吳宗憲還有主持幾個節目。(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更多新聞:汪小菲失眠!他曝S hotel驚人一幕 網:難忘大S

受到疫情隔離政策影響,吳宗憲去年10月坦言,往返大陸可能要隔離20多天,若疫情趨緩未來將考慮購買私人飛機當空中飛人往返兩岸。不過,憲哥目前手上仍有許多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天王到你家》,看來一時之間很難完全淡出演藝圈。

究竟何時會實現赴陸從商計畫?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透露,位於上海辦公室已蓋好2年多但都沒去,坦言,往返兩岸可能要隔離20多天,時間過長,,因此打算6、7月時才過去,若真的過去,手邊主持的節目可能會軋不過來,還是想顧及演藝圈的節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從商#退休#演藝圈#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