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09
楊祐寧飾演的「成哥」是《華燈初上》中的人氣角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祐寧飾演的「成哥」是《華燈初上》中的人氣角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經過3個多月的漫長等待,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終於在上週上線,不僅解開蘇媽媽(楊謹華飾演)命案真相,更多的是對於每個要角的情感陳述,讓大批劇迷深受感動,其中「成哥」楊祐寧意外陷入毒品案,與羅雨儂(林心如飾演)的曖昧情也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楊祐寧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潘文成」。(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祐寧在劇中飾演刑警「成哥」潘文成,與阿達(章廣辰飾演)、妹妹(謝雨芝飾演)一起著手調查蘇慶儀(楊謹華飾演)命案,在第三部中扯出暗黑警界內幕,潘文成還遭到下屬阿達出賣,被抹黑藏有毒品遭到通緝,一連串的黑幕漸漸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阿季怎麼了/《華燈》苦戀中村先生 「最終下場」超反轉
 
謝雨芝飾演刑警「顏巧如」,在警局裡被暱稱為「妹妹」。(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潘文成得知局長孫明章(屈中恆飾演)涉入龐大不法交易,拿到證據後便要求對方讓他當「副局長」,作為隱藏秘密的交換,讓一直崇拜他的妹妹相當不解,因為在她眼裡成哥不是這樣的人,還在升官後將妹妹調職到高雄,這一連串的操作背後可能有2個主因,一方面是因為揪出背後黑手會掀起腥風血雨,怕傷害到妹妹;再來是妹妹知道他的秘密,把她調遠才降低危機。
 

更多新聞: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劇中刑事警察三人組,左起為Dora謝雨芝、楊祐寧、章廣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這條黑白兩道的劇情線,也被認為是開拍續集和電影版,有機會再交代清楚的細節。而潘文成在戲裡與蘿絲媽媽(林心如飾演)的感情,也讓劇迷相當關注,兩人從第二部開始瀰漫曖昧,第三部潘文成遭通緝,蘿絲不僅幫忙隱瞞,還定時送食物到旅館探望,雙方在房內抽菸對看瀰漫粉紅泡泡,成為劇迷公認第三部的名場面,也讓外界以為兩人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林心如(圖右)與楊祐寧在劇中互動曖昧。(圖/許方正攝)
 
不過潘文成解決被通緝的危機後,與羅雨儂相約吃飯,談到跑路的那段時間,有感而發說:「這一次我會怕耶!可能是因為心中有牽掛。」曖昧跟羅雨儂親吐心意,也問對方是否心中有牽掛的人?羅雨儂若有所思的停頓幾秒,說出「江瀚」兩字,最後雙方步出餐廳一起抽菸,畫面跳回兩人過往的回憶,意味著這段戀情沒有了結果,讓許多敲碗兩人在一起的網友大失所望,也期待兩人在續集再續情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章廣辰#謝雨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