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動公雞世紀破冰! 小S親曝邀S媽「見女婿」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56
小S想安排S媽見姊夫。(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TVBS)
小S想安排S媽見姊夫。(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TVBS)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隔天搭機為愛奔台,今(20)日凌晨解隔離後,隨即前往大S豪宅,睽違20年終於相見。妹妹小S親自拍片神模仿「酷龍」代表作開心迎接姊夫,受訪時則透露,邀請S媽與具俊曄見面的計畫。

更多新聞: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小S今凌晨頭戴浴帽,精心裝扮跳「酷龍」代表作〈Bing Bing Bing〉,熱舞致敬神曲還大秀「韓語」迎接姊夫出關,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狂問是不是喝醉?她則解釋自己是清醒的,為了具俊曄早就苦練這首歌曲,但她也自嘲此舉可能惹怒大S,笑說「我姊會殺死我」。

小S在IG貼出熱舞的影片歡迎姊夫具俊曄出關。(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楊繡惠「全裸正面」照流出!邪惡視角太震撼 網驚:犯規
瘋狂為具俊曄慶祝的盛大表演,也被多家韓媒跟進報導,消息傳至中國大陸,微博網友則傻眼表示,不知道大S前夫汪小菲作何感想,紛紛留言表示,「汪小菲很心酸吧」、「可憐汪小菲」。談及要如何迎接姊夫?小S透露,見對方第一面將緊緊抱住對方,大喊「胸部」,她解釋諧音如韓語的「姊夫」,且等待對方結束7天自主管理後,將和老公一起招待具俊曄最愛的麻辣鍋。
 

S媽氣到2度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更多新聞:具俊曄「20年前來台舊照」遭酷龍成員曝光 洩驚人亮點
由於S媽之前曾以公雞圖,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且說不會見女婿,屆時是否邀請S媽出席?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透露,媽媽是全家最重要的人,一定要隆重邀請她迎接姊夫,笑說,將找兩隻公雞的卡片,寫下「我親愛的母親」,鄭重邀請她參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小S#姊夫#公雞#S媽#大S#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0

0.1998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