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不爽瞞再婚! 大S驚爆大動作做「1舉動」氣炸S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2:00
S媽日前放話拒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徐媽媽臉書、具俊曄IG)
S媽日前放話拒見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徐媽媽臉書、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娣)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各界。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兩人關係如今已轉好,但今(16)日週刊爆料,不只為了瞞婚,還為另一件事情氣炸。

更多新聞:限時6天!自備杯超商飲料免費喝 環保署「加碼方案」曝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具俊曄IG、大S微博)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S媽在婚訊公布前一天才知道消息,認為自己未被尊重,因為向記者否認卻被對方誤認是在說謊,一度氣炸要大S道歉,否則不見女婿。還在臉書PO出公雞圖,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

更多新聞:震撼!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相識過程」曝光
 

對於母女倆是否破冰,小S昨(15)日受訪透露,前幾天兩人已一起吃飯,畢竟母女間感情非常好,「身為媽媽當然會有她的擔憂,但她畢竟還是愛女兒的,所以(吵架)不可能會撐多久!」至於S媽是否還不爽女婿,她則加碼爆料,S媽特地重溫昔日具俊曄來台上大、小S的節目片段,大讚女婿「真的很帥!」

小S透露大S和媽媽已破冰。(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龍劭華離世半年!「託夢抱怨」內容曝 女兒醒來秒淚崩

究竟為何S媽會這麼生氣?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大S不僅是瞞婚,原先更打算考慮賣掉名下1戶市價2億元的房產,帶著一雙兒女赴韓,並在當地置產,據悉,大S想賣豪宅,有住同棟鄰居獲知她有意出售後,原表達高度意願購買,但S媽極力反對。大S是否會隨老公長住南韓,對此,小S昨日記者會上已解釋,由於大S孩子要在台灣上學,姊夫的工作性質包括音樂及藝術創作,可以不須待在一個地方工作,推測他「留在台灣的可能性還比較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再婚#S媽#氣炸#具俊曄#小S#豪宅#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9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