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7:30
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今舉辦記者會,演員郭宇宸(左起)、林煒傑、林暉閔及黃新皓皆出席活動。(圖/達騰娛樂提供)
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今舉辦記者會,演員郭宇宸(左起)、林煒傑、林暉閔及黃新皓皆出席活動。(圖/達騰娛樂提供)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更多新聞:唐川病逝/經紀人親吐生前狀況「血小板指數低」

 

林暉閔(右二)特地為此部戲獻出「男男吻初體驗」。(圖/達騰娛樂提供)

林暉閔坦言接拍這部戲前非常猶豫,「我一度在想該不該演,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奮不顧身的愛人,上一次已經是國中初戀了」。林暉閔提到,最後決定出演的原因是一方面想跟導演合作,一方面想再體驗愛一個人愛到無法自拔的感覺。而他為配合劇中的人物特質,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體重來到了51公斤,林暉閔自豪地說:「就是少吃點粉、多吃菜,我的體重很好控制,不會太辛苦。」

更多新聞:鄭宜農首發台語專輯爆哭!製作人認「好幾次想錄下對話」

 
4位大男生的感情從戲內好到戲外,郭宇宸(左起)、林煒傑、林暉閔及黃新皓在戲裡激出令人驚豔的火花。(圖/達騰娛樂提供)

林暉閔與黃新皓在劇中飾演伴侶,過去2人曾在戲劇《神之鄉》中飾演對立的角色,此次碰頭後竟一起拍親密戲,林暉閔說:「新皓的個性就像里長伯,很關心大家,當他的另一伴會很幸福,在他旁邊也很有安全感。」林暉閔上工第一天就拍吻戲,還不是跟黃新皓,這讓黃新皓醋意大發:「他們拍完就有人傳給我看,還在河濱公園給我弄來弄去,甚至還騎上去,我都還沒親到欸,很像二手的感覺,所以之後換我跟暉閔拍的時候,我就全力反撲。」

更多新聞:Energy吵到打架?坤達「點名2人」 出道辛酸史曝光

而林暉閔和黃新皓的好感情從戲裡延續到戲外,林暉閔甚至在過年時還特地到黃新皓的家拜年。談到男男吻的初體驗,林暉閔說:「我以為會有什麼特殊的味道,結果親下去的感覺還不錯,軟軟的,很像在吃東西。」還不忘大讚「伴侶」黃新皓的嘴唇相當好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因決定我愛你#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BL劇#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9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