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基因決定我愛你 結果共12筆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戀人、家人二選一!林暉閔喊「孝為先」 原因曝光超催淚

    由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合演的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劇中靈魂人物林暉閔,是製作人辛誌諭早在一年半前,便認定「一定要他來演」的不二人選,公認角色最好哭,背負不能說的秘密,靈魂裡鑲著「女孩身影」的他,隨著劇情漸入尾聲,粉絲更是想揭面紗一探究竟!聊到「秘密」,林暉閔覺得愛情裡該保有自我空間,不該說的還是不說對彼此好。
    2022/05/08 16:43
  • 林暉閔「性別」大反轉 親吐心境:難以想像的經歷

    林暉閔在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中,飾演海外歸來神秘者Amber,近日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林暉閔的身世也將明朗化,讓不少劇迷嚇傻,而他也坦言:「角色的經歷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
    2022/05/01 15:57
  • 年輕演員出頭!林暉閔、黃新皓雙帥吸睛 朱軒洋露肌肉PK

    台劇找來新生代的男星們演出,養眼吸粉,像是網路劇「基因決定我愛你」,由24歲的林暉閔主演,他跟黃新皓、郭宇宸有不少有趣互動,不過日前出外景拍攝時,劇組卻碰上虎頭蜂攻擊,造成11人送醫治療,粉絲也替他們掛心。
    2022/03/28 18:37
  • noovy主唱曾受徐若瑄欽點!自曝「曖昧期很短」

    人氣樂團noovy主唱Shawn尚融,繼先前為影集《2049》solo發行單曲〈It’s Time〉,再次為純愛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推出全新單曲〈曖昧關係〉,將曖昧中的情侶,明明手心冒汗卻裝作無動於衷的微妙感受,打造出R&B情歌。年僅23歲的他因稚嫩臉龐,常讓人小看音樂實力,其實他17歲就隨樂團在台灣、日本兩地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歌曲〈好了啦〉還被徐若瑄一聽相中,更進一步邀請合唱,經歷驚人。
    2022/03/28 17:55
  • 《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週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他乘勝追擊推出新歌〈蝴蝶〉,同時也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片尾曲。柏霖去(2021)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一鳴驚人,令《基因》製作人聽到後十分驚喜,指名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他正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新歌,而隨著奪冠和新單曲推出,他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
    2022/03/15 20:20
  •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2022/03/14 17:30
  • 劇組竹子湖拍戲點火 虎頭蜂螫11人送醫

    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驚傳有人遭到虎頭蜂攻擊,劇組開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新戲,疑似點火竄煙,驚擾到虎頭蜂,11人被蜂螫送醫,警方表示,劇組使用煙餅,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2021/09/23 21:47
  • 未申請赴竹子湖拍戲!劇組違規點火擾虎頭蜂 遭螫9人傷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於台北市北投竹子湖黑森林附近拍攝時,突然遭虎頭蜂群攻擊,導致現場20多人分頭逃竄。當下劇組人員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緊急到場處理,初步將9人送醫治療。事後警方到達現場,卻意外發現劇組疑似違規在現場點火,才會驚擾到蜂群。
    2021/09/23 18:23
  • 《基因決定我愛你》竹子湖拍戲遇蜂群攻擊 9人螫傷送醫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4時左右於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現場拍戲,卻遭到虎頭蜂群攻擊。現場共有20多人,警消人員經獲報,也立刻趕往救援,目前有9人送醫。
    2021/09/23 16:56
  • 于小文MV化身女神 網友酸:怎沒翻白眼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因為在球場和男粉絲合照事後「翻白眼」遭到粉絲圍剿,事後于小文道歉神影,最近大家卻在歌壇新人陳彥允的新歌《基因決定我愛你》MV中看到她的身影,MV中化身甜美女神形象,卻被酸說怎麼沒再翻白眼,但也讓MV另類受到關注,上架三天吸引22萬人點閱。
    2014/05/25 12:06
  • 〈獨家〉「基因決定我愛你」 上海DNA婚介HOT

    靠DNA可以配對出未來理想的另一半嗎?大陸上海出現一家特別婚介公司,就是用DNA配對找出最適合您的另一半,雖然收費不便宜,1次檢測加上10個對象的基因配對,收費約18000台幣,但這家婚介公司才營運4個月,據說相親配對成功率,有5成那麼高。
    2010/01/12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