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李見騰 結果共6筆

  • 「鄭傅CP」狂撒糖甜死觀眾 林上豪羞喊:床上等你們

    BL台劇《正負之間》首集上架至今人氣不斷攀升,4位男主角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今(27)日出席線上媒體聯訪,「鄭傅CP」林上豪、石承鎬在劇中瘋狂撒糖,閃瞎大批劇迷,林上豪也害羞喊話:「我在床上等著你們。」
    2022/05/27 17:51
  • 小鮮肉手受傷求助室友幫洗澡 林上豪裸上身要「胸肌充血」

    由石承鎬、林上豪、李見騰、鄭齊磊合演的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隨著劇情來到臉紅心跳的高潮,上周公布的第六集幕後花絮中,林上豪更要求幫手受傷的石承鎬洗澡,林上豪赤裸上半身笑著對石承鎬說:「我真的可以幫你洗喔,還有special的服務喔」,讓石承鎬大笑:「太逼人了啦」;首次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的林上豪,直呼胸肌不夠大,但卻語帶曖昧說:「明天再練一下,讓『那個』充血,看起來就會更大」。
    2022/05/18 18:09
  • 賴東賢探班BL劇學弟 3人當街激情互摸「比大小」

    靠著演出BL劇《約·定IDo》開始受矚目的男星賴東賢,近日探班演員林上豪與石承鎬,當時兩人正在拍攝BL劇《正負之間》,該場戲兩人下班後約吃路邊攤,情不自禁的互相餵食。而林上豪與石承鎬看到學長賴東賢出現,兩人從原本的壓力山大,到現場與學長比起誰的胸肌比較大,甚至上演三人互摸的畫面,令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9:00
  • 小鮮肉互親上癮 林上豪甜曝石承鎬「男生嘴唇比女生好親」

    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今(13)日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在劇中組成雙CP,創下BL台劇最高吻戲次數,4人現場分享了片中的吻戲與拍攝前合宿的點滴,林上豪更語出驚人地直說:「我覺得男生的嘴唇比女生來的好親。」
    2022/04/13 16:13
  • 《正負之間》創吻戲最高次數!林上豪「裸身共浴」羞爆

    由新生代演員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主演的CATCHPLAY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即將在4月上線,今(15)日搶先公開精彩片段,林上豪飾演傻憨大男孩鄭則守,劇中除了大方展現六塊肌,還裸上身熱情邀請石承鎬共浴,畫面相當養眼。
    2022/03/15 18:36
  •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2022/03/1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