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6:32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林暉閔、謝雨芝都開心出席,劇中飾演一家三口的修杰楷、六月、林暉閔受訪時逗趣互動不斷,六月大讚修杰楷《華燈初上》的演出,還現場起鬨修杰楷、林暉閔上演「男男戀」,笑翻在場眾人。

更多新聞:苦勸隋棠復出拍戲!温昇豪親吐雙方關係「想看她外遇」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昨(24)日舉辦殺青酒。(圖/TVBS)
林暉閔(左)劇中受到六月高壓管教。(圖/TVBS)
主演群時隔2個月不見,一見面難掩興奮之情,談及拍攝趣事修杰楷打趣說:「私下我都會躲六月電話,因為我們在外地拍,她收工之後就會說:『幾點收工?差不多可以聚會囉!』。」原來六月每天收工作期待的就是和大家聚會小酌,自爆:「我煩他老婆(賈靜雯)煩到他老婆說:『麻煩妳等一下看到修跟他經紀人,麻煩你們交換一下電話嗎?』。」

更多新聞:直球告白從沒失敗過!八點檔女神無預警認愛 男方身分曝光
 
林暉閔劇中角色壓抑。(圖/TVBS)
 
在戲裡受到父母修杰楷、六月高壓管教的林暉閔,則笑說:「殺青滿爽的,因為拍得過程中我都滿鬱悶的,快得憂鬱症,月姐跟修哥給我很大的壓力。」一旁的六月馬上回:「我今天加倍還給你,你別想逃!」讓林暉閔面露難色,對於林暉先前懷疑六月私下是可怕的媽媽,六月笑回:「他誤會了,我私底下是一個很可怕的老婆,不罵小孩罵老公。」雖然在劇中相處很有壓力,但3人私下相處很有愛。

 
更多新聞:專訪/遭六月高招情勒!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好可怕的媽媽
 
修杰楷近期接演許多突破角色。(圖/TVBS)
近期在《華燈初上》飾演「葛檢」葛志浩的修杰楷,與王柏傑有精彩對戲,這次在《親愛壞蛋》也有突破演出,被問到是否都挑有挑戰性的角色演?他透露:「我不知道我跟經紀人有什麼仇?他們最近對我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可能看我看膩了,就想說你去比較不一樣的角色玩玩看。」

更多新聞: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六月是劇組的歡樂來源。(圖/TVBS)
 
六月也大讚他在《華燈初上》的表現,「他演得真好!我要跟他現實的老婆一樣祝福他們。」還打趣要他向在演BL劇的林暉閔討教,修杰楷也配合演出稱呼林暉閔「前輩」,林暉閔透露:「我剛好前幾天有拍類似的戲,所以有參考一下修哥的吻戲。」六月還起鬨要兩人當眾演出「男男戀」,3人的搞笑互動笑翻眾人。
 
《親愛壞蛋》透過不同的角色碰撞火花,交織寫實的人性,人設崩壞的反差與衝突,如同劇中角色各自戴上面具一般,有著不同面貌,敬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親愛壞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愛壞蛋

#親愛壞蛋#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林暉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09

0.209